雖然只是眼影盤  還是有開箱文的...XD

過完年之後跟windy去sogo逛逛  想試Lunasol的春妝
結果試阿試的  就把Coffret D'or 3D美型立體眼盒#03 一起帶回家了...
一天之內買兩個眼影盤真是破了我的紀錄... 

這是那天拿到的東西
左邊是送的贈品  這組合我已經拿不知道是第三個的樣子了....
下次可不可以送我保養品?

IMG_2753.JPG 

先來看我最愛的眼影盤品牌  -- Lunasol

外觀就是乖乖牌Lunasol  十年來不變的包裝
無論在台灣還是日本買都是一樣 XD

IMG_2771.JPG


在台灣買的背面有貼中文說明  日本買的就沒有這塊囉

IMG_2772.JPG

我買的是#03白木蓮

IMG_2776.JPG  

趕快打開來看看

IMG_2778.JPG 

這盤是大家公認不顯色的一盤
原因就在於顏色都是屬於淡色
不過看了官方的說明  其實這一季Lunasol的眼影強調的是亮度而非彩度
(喔耶  專業知識終於用到了 XD)
主要是希望能讓眼睛四週變的比較明亮  而非有顏色~

再細看四個顏色
左上角的是打底色白色 
保有Lunasol一貫細微亮片曖曖內含光的樣子
細微的小亮片而已   嚴格說來我覺得算是小亮粉了
而白色是這盤的四個顏色中亮片屬於比較大的了~

IMG_2783.JPG


右上角的是淺黃色
可能是我眼皮顏色比較深一點  這顏色很容易的就融入我的眼皮的顏色 ~.~
同樣的也是帶有些許的小亮粉  非常非常淡的顏色

IMG_2784.JPG

接下來是左下角的淺綠色
也是非常非常淡  但是這個綠色在我眼皮上看的出來唷!
通常黃色和綠色我只會選一個來上在眼窩
我比較喜歡綠色~~  有很清爽的感覺!

IMG_2785.JPG

左下角的咖啡綠  說實在他也不算綠色  真的就是咖啡色
但隱約中又覺得他帶有一點綠色
那天同事問我上的顏色到底是咖啡色還是綠色
我才發現這件事情的~~XD

IMG_2786.JPG

整盤的感覺就是純潔阿!!!!!
有夠純潔清爽的
以前唸書有唸過一句"出淤泥而不染"  真的蠻像這盤給人的感覺 XD

最後放一張真正的白木蓮的照片
對照一下  還真的感覺有像唷

1174130931.jpg




第二盤則是Coffret D'or 3D美型立體眼盒#03
這是2008年的秋妝  為什麼我到2009年春妝出來了才買呢...

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我想了很久本來想忍住不買  最後還是買了(攤)

Coffret D'or 系列就不像Lunasol那麼穩重的感覺  外包裝是很活潑的
最外面是塑膠盒  拿出來是這樣
塑膠盒的左上角還有眼影的小縮圖  可以避免拿錯顏色...XD

IMG_2754.JPG

眼影盒很美  上面十字架貼有小水鑽  真的是一般女生很難抵抗的包裝阿~~~

IMG_2756.JPG

迫不及待打開裡面來看看
發現  上面的隔版不是僅僅一塊透明版子而已
還有寫說明呢~~~只是我懶得去查是什麼意思 XD
最妙的是連刷子的形狀都畫出來了  非常有創意!!

IMG_2761.JPG

來看看眼影本身吧
配色配得很漂亮!!!

IMG_2789.JPG

左上角的同樣是打底色  但Coffret D'or系列的眼影就不像Lunasol是曖曖內含光
Coffret D'or的眼影亮片可是很大的呢 XD
用習慣了Lunasol  結果第一次用這盤的時候打亮色弄太多
一畫上去整個眼窩亮的跟什麼一樣...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但真的超亮 XD

IMG_2790.JPG

左下角的淡粉橘色  眼影盤的說明是說畫在下眼線
同樣我也試過了  也是非常亮阿~~~
但一畫上去會有楚楚可憐的感覺

IMG_2791.JPG

左上角的淺綠色  非常顯色!!  我用眼影盒內的刷子  非常好上色!!
所以畫習慣Lunasol的我第一次畫又差點搞砸 Orz
因為很顯色所以要慢慢暈  不然就變成一塊在那裡  囧
也可以看的出來  亮片真的比Lunasol的大很多呢~

IMG_2793.JPG 

左下角的深綠色是用來畫眼線附近
我很喜歡這個綠色~~~沒有他這盤就遜掉了
雖然是偏黑但是又可以看的出來是綠色  我好愛他喔 XDXD
但這格也未免太小了吧  感覺會很快就被用完  @@

IMG_2795.JPG

簡單來說Coffret D'or這盤就是亮+亮+亮
比較不如Lunasol來的內斂
不過畫的好的話會覺得眼睛很亮眼(我還在練習...)
配色我蠻喜歡的  所以才會考慮了將近半年最後還是去買 XDXD


以上就是這兩盤眼影盤的開箱文
試色的話請看這裡囉  http://yifang.pixnet.net/blog/post/23256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