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作曲 Lee Hyun Jeong
  作詞 Lee Kyeong Nam
  中文詞 徐世珍

  是你找到了我
  在我的心中刻下了你的承諾
  難道你不遵守

  思念糾纏著我
  閉上眼我就忘了恨你的理由
  想起那些溫柔

  你為什麼  放開我的雙手
  我試著體會生命充滿各種苦衷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因為絕望  所以學會祈求
  我也不想讓心痛對我予取予求

  想要愛到最後的最後  想要和妳再一次牽手
  除非我背叛我的靈魂  除非我可以假裝快樂
  除非你忍心放我一個人難過  No ~

  一無所有  我的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等你回頭 Oh no no ~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我想念的人  會不會懂




陷的太深的結果就是把自己丟到一個無止盡黑洞中
胡思亂想的結果就是把自己弄得身心俱疲
淡淡的卻有味道的比賽中  誰先認真誰就輸了



我輸了  我真的輸了  輸的一敗塗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