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關心GReeeeN也一段時間了
來update一下他們的新單曲吧~

8th Single『扉』2008.12.03

PV



是維持他們一貫的勵志系列
這首歌是在鼓勵人往自己的夢想邁進
不要猶豫  不要等待
也只有自己下定決心去做  才有可能做的到

PV在演什麼老實說我還真的看不太懂
那個女生在片場怎麼了嗎?
看到四個老外我還以為真的是GReeeeN咧
不過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說法  應該不是~(害我開心了一下)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歌詞中文翻譯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1607229



作詞:GReeeeN 
作曲:GReeeeN

輕輕的笑一下
解開那各式各樣的
雖然無法說出想當然的故事

明天誰都會到來
流逝的時光 決不等待
無法從見到你的未來離開視綫

會發現無意義的東西毫不存在
下决心去做 心情暢快
再回首時能看到吧?走過的路途
毫無畏懼的 去吧!邁出下一步!!

※打開你的眼前 是否會看到明天的自己?
在新的一扇門前 一定會相遇
「下一個自己」

?怎麽了?暗淡的臉色 也許是難過吧 笑一下嘛!!
就算沉默 要走的日子 後天 明天 今天 都充滿了意義,
還要猶豫嗎?每一刻 都努力的記在日曆上
不要等待 那麽 我們現在立刻行動

如果沒有意義 那就下决心關上門
只要裝作看不見 聽不到
明天會怎麽樣只看你的决定
毫無畏懼的 去吧 邁出下一步

#開門的鑰匙 一直在你的口袋中
現在打開 看「下一個自己」
一定在你的眼前等待著

停滯不前的話
我會默默地爲你加油!!
向前邁出那一步的話
一個人就可以獨自前行

總有一天 你的夢想定會實現
下定决心去做的話 心情非常好
那也全部可以理解吧?
想著打開的門 擁抱全部 去吧 邁出步伐!

※反覆
#反覆






9th Single『歩み』2009.01.28

PV



依舊是勵志系列...XD
這首歌是在鼓勵遇到挫折低潮的人
抬起頭來繼續往前走

我看不太懂日文  所以看PV只能用猜的
我猜是一團好朋友因為怎樣怎樣所以一個人離開了
然後過了一些時間之後那個人又回來了...
(整個就是有講等於沒講...)
好吧  期待有會日文的朋友告訴我他們在演什麼Orz

中文翻譯來源: http://tieba.baidu.com/f?kz=531736812
我自己重打成繁體中文


歩み

作詞:GReeeeN 
作曲:GReeeeN


任何人都有想太多遇到許多困難的時候
在邁向夢想的途中緊緊握著尚未實現的夢想
要緊牙關抬起頭
「可惡!才不會輸!」
下定決心  一點一點的邁進吧

即使現在是泥巴  但只要全心全力的去做
總有一天在心中會大花綻放
只要們心自問「這些都做的到吧?」
那走吧!要超越現在的你出發吧

只要用心有一天就會看見明天
跨出每一步都是值得的
在這珍貴的每一天
只需要抬頭挺胸繼續「邁步」

任何人都會有不順心如意的時候
若愛拿自己和別人比較
我怎麼這麼我行我素
自己先認輸而緊閉心房
被瞧不起覺得難過
怪罪別人找藉口逃避
絕不能讓自己變成這樣的人

有朝一日你會遇見最棒的自己
人生有不如意笑一笑就好了
還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你看見了嗎?
所以走吧!
朝你的未來前進吧

只要用心總有一天會看到
跨出的每一步都是屬於你的每一步
在當下這珍貴的每一天
要意志堅決持續「邁步」

Hey yo! Just keep walking it!
Hey yo! Just keep walking it
你只要會這樣想就好

什麼得天獨厚都是些屁話
是那些過來的日子才造就今天的你
有描繪著努力向上的myself
辛辛苦苦耕耘也不哭喪著臉
可別忘了你那滿懷大志的心
要將那勇氣永遠刻在心裡
那會是開啟你未見的明天的鑰匙

只要用心總有一天會看見明天
所跨出的每一步都是值得的
在當下這珍貴的每一天
你只要抬頭挺胸持續「邁步」

只要用心總有一天會看見
跨出的每一步都是屬於你的
在當下這珍貴的每一天
意志堅決持續「邁步」吧








GReeeeN的第10張單曲3/11也要發行了
真的是發單曲發的很快速...Orz

10th Single『剎那』2009.03.11 Release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勵志系列??
期待PV....


【延伸閱讀】 GRee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