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正式上課第一堂就上熱瑜珈
不過第一次上Elonne的英文課陰影還在 
所以每次Paul幫我約課我第一個問的問題都是: 是中文老師嗎?
Paul跟我保證Linda老師是一個很好的中文老師

熱瑜珈顧名思義就是在一個很熱的環境裡面上瑜珈課
老實說我這個人是怕熱不怕冷  上課前我還真的蠻怕我會上一上昏倒 Orz

Linda進來就先問了有沒有人是第一次上課
我趕快舉手  以免等下真的昏倒太丟臉
Linda說  第一次上課只要能待在教室裡60分鐘不出去  就算不做動作都是成功的
另外Linda也解釋了Yoga的意義  Yoga是梵文  意思是"連結"
到底是跟什麼連結呢? 我現在功力還太淺體悟不出來
也許之後會慢慢體會吧...XD

接著就開始跟著Linda做動作
Linda講的真的蠻清楚的
而且她會照顧到第一次上課的同學們
某些太難的動作她會說"新同學停在這裡就可以"
不過我都還是會盡量跟著她做動作
除非真的太難我做不到

熱瑜珈主要就是要逼出身體多餘的東西
所以我流了大概有一桶的汗吧
好久沒流這麼多汗了  以前在室內場打排球才有機會這樣流汗
每次打完都覺得很爽~

不知道是那天太興奮還是怎樣
竟然沒昏倒的上完整堂課
還蠻喜歡Linda的上課方式
一開始會先說一說一些關於Yoga的哲理
然後開始做動作  講解很仔細
最後大休息!

不知不覺到現在我也上了Linda的Hot Yoga有5次了
除了有一次禮拜六中午上Hot Yoga時真的讓我覺得頭暈快昏倒之外
其他時間上起來我都覺得還蠻舒服的
那次還做了倒立  不過我依舊翻不過來
問了Linda   她說這動作的確不適合初學者  所以沒有關係

尤其是汗流浹背的感覺真的很爽~~~~
不需要動個半天就能流汗  XD

前面幾次上熱瑜珈都還處於熟悉動作的階段
比較常常需要看Linda怎麼做
所以常常會覺得毛毛燥燥轉來轉去靜不下來
最近這次上課嘗試只用耳朵聽Linda的說明做動作
發現這樣可以專心很多
這次上課也有做倒立  本來是直接想放棄不做了
後來想想還是翻一下好了  沒想到竟然被我翻過去了!!!!
ㄎㄎ  真令我開心

只不過下來之後腰好酸....

希望下次還可以翻的過去!






Heidi的熱瑜珈我只上過一次
感覺跟Linda的熱瑜珈比起來  Heidi的熱瑜珈強度比較強
那是我感覺非常不舒服的一次熱瑜珈
有一個動作是要像仰臥起坐那樣  不過手不能報頭  腳也不能彎
光是這樣要我起來就很困難了
但是又要分成四個階段停留...所以我當然是做不到啦 XDXD
做完有種想吐的感覺  很不蘇湖啦
也許我不太適合上Heidi的熱瑜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