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ha 1我上過好幾個老師的課
分別是Elonne(第一次), Ashly, Shannon


第一次上課就上Hatha 1  不過上的亂七八糟
第二次就找了個中文老師Ashly的Hatha 1來上上

Ashly上的Hatha 1應該是到目前為止讓我覺得最累的Hatha 1
也許是跟我第一次認真上Hatha 1有關吧
Ashly是說她今天慢慢講  但對我來說我還是搞不太清楚狀況 Orz
我只記得動作停留的都非常久  久到我覺得我的腳快抽筋了...Orz
上完課之後我整個人是虛脫的

不過她還蠻常下來看大家的動作
那堂課我就有被調整了好幾次

上到下課前她說她下週有開Yoga Basic
她建議大家可以來上  在Yoga Basic中她會把每一個動作講的更清楚
也許是看在場很多人動作都亂七八糟的吧 XDXD




後來要找Hatha 1的中文老師  時間都不太合
在雪倫的blog看到她推薦Shannon
所以我也找了一天去上Shannon的Hatha 1

Shannon真的是跟雪倫講的一樣  是金髮美女~~~
所以光用看的我上課就比較開心了(揍飛)
上Shannon的課我還是偷偷舉手說了我是第一次上課
因為我實在是非常害怕又是我要聽得很辛苦的英文 QQ
Shannon說  做不到動作沒有關係  停下來休息就好了 (好溫柔~~~)

雖然是外國老師  可是Shannon的英文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很輕鬆的聽懂
當然  她用英文講完會再用中文講一次
所以這堂課完全不用擔心有聽不懂的問題  非常輕鬆!

Shannon的課多了平衡動作  她說做平衡動作是在訓練專注
只要專注看某一個點就可以比較平衡
我當場試了一下  果然真的平衡多了
要不然我都是數一二三就會掉下來的

上完這堂課我整個覺得超開心的 (迷之聲: 是因為老師太正嗎)
而且第一次上Shannon的課那天其實我腸胃炎還請假沒上班
結果上完瑜珈之後竟然有感覺舒服多了  真神奇
(不過大概到晚上我就又開始不舒服了)

第二個禮拜我就又預約了Shannon的Hatha 1
這次超有趣的  一開始Shannon用中英文夾雜的講了兩個小故事
總之她希望我們在練習瑜珈的時候
如果腦袋中出現任何的想法  Just let it go
這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我非常想要完全放空一段時間不管所有工作上生活中的事情!!!!

Shannon上課也都會下來調整大家的動作
不過目前我對於Hatha的動作也還處於正在熟悉中
還是蠻常會需要看Shannon怎麼做
也許再上個幾次我就可以跟熱瑜珈一樣開始慢慢的練習專心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