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 Pure Yoga上了一個月之後
終於有機會可以上Yoga Basic了

這是我第一次上男老師的課
瑜珈老師總給我纖細的女生的印象
男瑜珈老師到底什麼樣子真的很難想像

Chops看起來很年輕  總覺得不知道在哪有看過他(或是他長個很像某個我認識的人?)

Chops上課的第一件事情是叫大家跟旁邊的朋友分享
因為他說"連結"不只是跟自己連結  也要跟四周的人連結
於是我第一次上瑜珈課跟旁邊的人講話
是一個叫做Shelly的女生  她來兩個月了
她上過的課比我多  我也順便跟她打聽一下各老師和各種課程

不過這堂課跟我想像的Yoga Basic有點不一樣
我以為老師應該是會每個動作慢慢講解要怎麼出力怎麼做
但是實際上沒有~
給我的感覺大概就是比較簡易版的Hatha 1吧

做"英雄"的時候Chops要我們跟旁邊的朋友互相幫忙做動作
這還蠻有趣的~

整堂課的氣氛很歡樂  也比較輕鬆
感覺實際做動作的時間並不久
不過我那天的狀況很差  本身就很累了
上課上到一半就覺得我的小腿快抽筋了
上完課有種更累的感覺

下次狀況好一點再去上上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