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上的三堂課是:
Yoga Basic - Heidi
Hot Hour - Heidi
Gentle Class - Rachel
難得沒上Hatha1或YIN阿


Yoga Basic - Heidi

繼上週上過Chops的Yoga Basic之後
看到這週的Yoga Basic換老師  想說也來上上看吧!
(另一個原因是我只有週一晚上可以去上課...)

Heidi走進來之後我才想起我曾經上過她的熱瑜珈
很累的熱瑜珈 Orz

她先問了大家來上Yoga Basic想知道什麼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Yoga的內容有哪些  這樣問很難回答耶...

Heidi看大家都沒啥反應  最後她就自己做了決定: 要介紹呼吸和一些站姿

呼吸她說了吸的時候要胸口肋骨打開  不是肚子
不過我呼吸都會吸到肚子去  打開的是肚子不是肋骨
如果硬要控制在肋骨  肚子是不會長大  但是容易會有吸不飽的感覺@@

站姿的話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前彎要怎麼彎
Heidi說初學者最容易犯的錯就是前彎但是弓背聳肩
前彎應該要脊椎挺直的彎下去

然後DownDog的目的也是要把脊椎伸直
所以腳彎是可以的!!

原來如此阿~
學到一課!




Hot Hour - Heidi

上完Yoga basic之後感覺不累
看了看課表馬上就有Hot Hour
就到一樓去登記  還有位子~

同樣也是Heidi的課
Heidi說她的課跟其他老師的課不太一樣
她說pure yoga有三位老師是學習正統的熱瑜珈: Shannon, Daniel , ...
第三位我忘記了@@  總之三位都是外國老師
她說這三位老師教的熱瑜珈都是完全一樣的  像是一個磨子刻出來的
我們上他們的課也別想要做別的動作
至於其他老師學的都不算是正統  所以教的都會不太一樣

(原來如此阿  筆記~~~)

Heidi的熱瑜珈最累的就是後半段用肚子的那些動作
要從平躺在地上捲起來坐直
像仰臥起坐但是手不抱頭腳不彎
平常的仰臥起坐我都做不來了  更何況是這個
所以整個就是肚子抖抖抖不停...




Gentle Class - Rachel

第一次上Rachel的課  她一開始上課前講了很多事情
主要是在講說中國人大多是以責罵  外國人大多以鼓勵
想想也真的是這樣
從小到大做好做對事情很少會聽到稱讚
但只要一做不好馬上責罵和責備就從四面八方席捲而來
尤其以現在在公司更嚴重...
不管做多好  上面都還是認為你做不好  很令人灰心

Rachel講話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像百貨公司的廣播員
而且講話速度很快  聲音又比較低
我常常聽不清楚她在講什麼 @@

這是我第二次上Gentle Class
之前那次上的是Elonne的課
感覺就是很輕鬆沒啥激烈的動作
不過Rachel的Gentle Class有給我像在上Hatha1的感覺
動作也都是我上Hatha1會做的動作
讓我有點疑惑Gentle Class和Hatha1的差別到底是什麼?

上完之後好累
原本要接著上Kelly的Hatha1  後來就取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