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上了三堂課
本來預計今天休假要去上兩堂課
不過睡醒之後不想去上  就cancel了

YIN Yoga/ May

三月接近尾聲  看了一下這個月上的Yoga紀錄
發現都沒上到YIN...
所以就排了三月的最後一天去上YIN
老師是May  之前我上過兩次她的YIN

May的YIN感覺這次比之前輕鬆
不過我真的太久沒上YIN了
身體好硬 @_@
之前可以彎到的程度現在沒辦法做到  嗚嗚

上YIN最痛苦的一個動作就是金剛坐
要把腳折在屁股底下坐著
沒多久我就腳麻了...
腳麻還好  我覺得腳踝上面那裡很痛
也不知道這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每個動作都很慢  所以都會麻
但感覺這次的動作集中在下半身
上半身倒是沒什麼伸展到



Gentle Class / Vincent

上完YIN之後剛好接Gentle Class
21:45才開始上的課  上完超晚的...
在更衣室換衣服的時候還有聽到廣播說再十分鐘就要關門了請大家動作快

第二次上Vincent的課  我覺得他是一個蠻好笑的老師 XD

不過因為我上完YIN才進教室  所以第一排的位子已經沒了
選了第二排的位子  不過會看不到Vincent的動作
所以我老是慢一拍
我有一個動作不知道到底要做啥
Vincent有過來拉我  不過我整個就是不知道他這個動作到底是怎樣
所以他拉我完全拉不到 Orz

這次的Gentle Class有很奇怪的動作
就是把手倒過來放在地上  手腕彎起來手指朝向自己放在地上  然後一隻手要握拳
握拳時的感覺超妙  好像我無法控制手腕一樣

最後的伸展因為躺在地上所以也看不到到底是什麼動作
後來是Vincent過來幫我壓  老實說有人幫忙壓比較舒服 XD

不過阿....我發現Vincent常常會把左右邊講錯...
所以我沒看到他做什麼動作時就會常常會做錯  Orz


Hot Hour / Shantih Linda

禮拜四晚上現在固定都會約的到Hot Hour
不過這天我頭超痛的  剛進去教室的時候全身發冷
這天我有很多動作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不過我覺得位子還是選前面一點比較好
平衡動作在別人後面很容易看到別人跌倒自己就跟著跌倒了 Orz

做樹式的時候Linda有過來幫忙調整頭的姿勢
不過我的腳真是完全撐不住
到後來根本就是有點仰賴Linda拉我的頭來平衡

上完課好累就躺在外面休息

先聽到Linda出來跟一個女生聊天
聊到上瑜珈前後吃東西的狀況
Linda說她上瑜珈之前是不吃東西的
這樣上起來比較舒服
上完之後再吃一點輕食  像水果之類的

我也比較習慣運動前不吃東西
不過因為現在都上晚上的課
中午吃飯到四五點就餓了
如果不吃東西去上課我會沒體力
所以我還是會吃一點再去上課

後來聽到旁邊三個女生在聊天
其中一個說她覺得Linda的熱瑜珈動作太多了  她都來不及做
Daniel的熱瑜珈動作很慢可以流超多汗

我覺得對我來說是看狀況
如果我當天狀況不好我會希望作動作多一點的熱瑜珈
因為不用撐很久  又能流汗
如果狀況好我可以接受做動作很慢要撐很久的熱瑜珈
比較有體力撐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