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比上禮拜還偷懶  只上了一堂課...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的兩支眼睛的眼角膜都受傷  外加結膜炎
所以我不能戴隱形眼鏡
戴眼鏡上瑜珈上完這堂之後我就決定我還是先暫時不要上好了
畢竟太多要翻過來的動作  光是downdog這動作眼鏡就會亂跑...

Andrew是我在Pure Yoga上的第三個外籍老師
第一個是Elonne(看Pure yoga說Elonne只上到4/27就要離開了)
第二個是Shannon(有一天在東區後面巷子看到她  平常打扮超正的阿~~)
第三個就是Andrew囉

現在選外籍老師的課我都會先問一下google這老師是純英文還是會講中文
看到Andrew整堂課都說中文  我才放心預約

Andrew一進來就說"我是Andrew, 我是你們的老師"
還蠻妙的開頭...XD

YIN Yoga我只上過Phoenix和May的課(Phoenix聽說現在是在新加坡的pure yoga)
Andrew的YIN Yoga跟Phoenix的比較像
動作大致上都不會太難  勉強都可算是舒服的姿勢
所以有些動作我真的就這樣睡著了...XD

不過那個金剛坐的動作我還是很痛苦
而且還要整個躺下去  媽呀  我跟本辦不到...
為什麼大家的腳踝都不會痛呢?
我一天到晚穿高跟鞋的人  我都還覺得腳踝超痛的
甚至有時候會痛到讓我受不了 @@"

我覺得Andrew的課比較不會知道自己是作對做錯
因為感覺他整堂課都沒有下來看大家的動作...
有動作我明明就是做錯他也沒講  @_@
我比較喜歡會下來糾正動作的老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