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上了Vincent的兩堂課  另外隔了好久終於又上到Shannon的課了!


YIN Yoga / Vincent

這是我去看眼科醫生等待的空檔去上的
有鑑於上一次等三個小時到最後讓我很想翻桌
所以這次決定等待時間去上瑜珈
結果上完剛剛好輪到我看~時間抓得非常好!(驕傲)

第一次上Vincent的YIN (之前只有上過他的Gentle Class阿 ^^")
上之前不太知道他的YIN會是哪一種YIN

結果所有動作都是舒緩的動作
Vincent說  要全身放鬆的去做這些動作
雖然可能不太舒服  但要學會放鬆

Vincent的上課方式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他會走下來看大家的動作
有一個動作是要類似側躺然後兩隻手要在後面互扣
當然不是我描述的這麼簡單  總之這動作要讓兩隻手在後面互扣還蠻困難的
Vincent就走過來問我說知不知道這動作要做什麼
我想了想就說: 大概知道
他說: 大概知道不行 
然後他就把我的手往後拉去
阿阿阿阿~~~痛阿
於是就放棄了

最難的是竟然有劈腿的動作
我看到的時候傻眼了 XD
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 Orz
Vincent走過來說: 沒想到要做這動作吧(笑)
(感覺後面應該要接個"ㄎㄎ")
我還真的沒想到  所以就隨便亂做
不過我環顧四周 
也只有我旁邊那個女生(看起來上很久了 Vincent認識她)做的到
大家也都腳彎彎啦!

我是還蠻喜歡這些舒緩拉筋的動作
不過有一個拉左邊側腰的動作我好像拉過頭了
左腰的皮膚/肌肉有種撕裂的感覺
當場就覺得很痛
回家的第二天發現真的好痛 Orz
於是隔天的Hot Yoga就被我取消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一開始上課先做了downdog
那時候我的腳感覺很緊
腳跟沒辦法著地
結果上完一整堂YIN之後
最後再做donwdog
腳跟竟然很神奇的可以著地了!!!!
可見拉筋真的有用~~~




Gentle Class/Vincent

看完醫生之後我就回去再上平常我都會上的Gentle Class
結果發現
Gentle Class根本就是下午YIN Yoga的簡單版!!!!
沒錯  就是把下午做過的動作再重頭做一次  XD
不過時間縮短了  所以深度也沒有下午那麼深
難度相對起來變的很簡單
除了最後那個身體轉180度肩膀著地的噁心動作之外其他我都ok

但是由於下午已經做了相同動作好久也好深
所以晚上顯的有點力不夠 XD

這堂課我的四周幾乎都是初學者
呼~
下次我想上Gentle Flow試試看!




Hatha 1/Shannon

好久沒上Shannon的課了
之前有一段時間我是固定上星期四晚上她的Hatha 1
後來因為週二都沒辦法上Hot Yoga
週四就跑去上Hot Yoga  就沒上Shannon的課了
記得之前上課教室都不會滿
所以就很放心的晚晚才去預約
沒想到竟然是候補!!!  到上課當天下午三四點才補到 XD
後來才發現原來今天是小教室阿....難怪這麼快就滿了
我不是很喜歡小教室  因為很有壓迫感 @_@

今天上課May也進來上Hatha 1
真有趣  老師上老師的課
一開始Shannon說她前幾天在做平衡練習的時候因為有人跟他說掰掰她就失去平衡了
(她是用動作+中文單字拼起來講很久  不過我歸納出來就是上面那句)
她問我們是誰的錯?  是跟她說掰掰的人的錯還是是她自己的錯
答案是她自己的錯  因為她不夠專心
然後她就說今天上課平衡的動作她要給我們"考試"
結果後面的平衡動作Shannon的"考試"方式就是她一直用拍掌來打擾我們 XDXDXD

我覺得我的肌耐力有退化的感覺
有些動作感覺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持久
但最近上很多課阿 @_@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樹式的時候腳有點抬不起來的感覺
不過我的側邊平衡比較好
不要左右交叉  只單用一邊的話我可以平衡的比較好

最後做鋤式  Shannon說她不知道這個的中文叫什麼(她講了法文)
好久沒做這動作  我覺得我的腰變好硬喔  變成腳碰不到地了 @_@
下來以後還是一樣  腰附近會超酸的...

最後  May上到一半就消濕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