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被日本流浪行和瑜珈文章淹沒了...
還是來記錄一下最近這一個多月將近兩個月內發生的事情好了


最近沒再每週寫一篇瑜珈文了
以後可能兩週寫一次吧(考驗我的記憶力)
學習新東西感覺真的很有趣
雖然我老是做不到漂亮的動作抖個不停(哈哈)
有點像剛開始跟學姐練排球的時候一樣
每週進步一點然後又退步一點然後又進步一點  人生真有趣!

<好像離題了...>


四月開始  我發現我的眼睛常常會持續很久的時間看不見
尤其是左眼  曾經有兩三天什麼都看不清楚
原本覺得應該是近視  但後來發現不是近視 
因為我把書拿到最近  也都還是一片模糊

醫生說我的角膜破皮  兩隻眼睛都有  但左眼很嚴重  破很多洞

你說說你說說
如果你是病人去聽醫生說你眼睛破很多洞會不會嚇到快死了
對  我就是嚇到快昏倒  =___=||

醫生開了兩罐藥水給我  要我兩個小時點一次
週二請假一天在家  感覺雖然還是看不清楚但似乎有好轉
週三去公司  被該死的Webkit纏住  所以我又是一路摸黑騎車回家
現在想想我真是勇敢  連坐在電腦前都看不清楚電腦螢幕  我竟然敢騎車回家... 

媽媽查了網路資料  說這種症狀很常見  但一般是3~5天就會痊癒
可是我過了一週  眼睛還是看不清楚...
醫生說我恢復的速度太慢了...於是我就跟老闆提我想要調整工作

我本來只是希望能調整工作&工作時間
後來是老闆自己提問我要不要請假  所以我就順著話說那我想請假
而且是從隔天開始!!  我那天為了交代工作弄得我兵荒馬亂...

就這樣那週我放了四天假
在這四天中  除了休息之外  做了很多雜事

這才發現上班的日子其實有很多事情該去辦卻都沒辦...
這才發現上班的日子奪走了好多好多...
我遺忘了在大太陽下走路的感覺
我遺忘了慢慢的走在路上觀察這個世界的感覺

瑜珈課老師教的  去感覺這個世界
原來我好久沒去感覺過這個世界

那四天我過得很充實也很忙碌
最後我正式試探我離職家人的反應是什麼
結果卻讓我很失望很失望

於是我又回去上班

上班的日子有調整工作時間
不過眼睛卻沒有比較好
所以醫生一怒之下(囧  到底是誰會怒...)就把我的左眼很暴力的用紗布包起來

被包起來的當下覺得還好  但當我走出醫院時我才真的慌了
我要怎麼回家......

同學/同事問我眼睛這樣看不清楚會不會怕
老實說在被包起來之前我不曾感覺到怕
只是覺得很煩看不見東西好吃力好辛苦
但是眼睛被包起來的那天我真的很害怕
左眼完全被黑暗淹沒  看不見從左邊走過來的如珊
那一瞬間我真的感覺害怕有一天我真的看不見太陽看不見這個世界

眼睛雖然有好轉  感覺比較不怕光了
但我依舊還是會看不清楚
複診檢查的結果是: 因為壓力過大造成眼睛肌肉無法調整而視力退化

我帶這樣的複診結果回家
卻在經過忠孝敦化交叉口時
被後面的計程車撞飛

shit說車禍的人都不會記得當時發生什麼事情
我真的是不記得了  我最後的印象是我覺得車子好怪我拉不動
再來就是我已經在地上了...

傍晚七點的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交叉口
光用想的就覺得是個很忙碌的路口
在這個忙碌充滿汽車機車的路口我卻趴在地上
我記得我當時很茫然的看著四週的車輛  有公車有汽車有機車
義警趕過來問我有沒有事
然後我就被來處理的員警擺了一道破壞車禍現場

我一路一直發抖直到看見媽媽
開始崩潰的大哭

好在那天我是穿牛仔褲  而且是蠻厚的牛仔褲  本來是要穿運動褲的  還好最後改變心意
除了膝蓋和手掌有點擦傷之外我沒有受傷(至少目前為止沒有發現其他受傷)

不是沒有摔過車 
一次被排氣管燙到的二級燙傷讓我半個月沒辦法走路
一次從鐵軌上滑倒斜斜的摔出去右腳很深的傷口到現在都還在
那兩次都很痛  但我都沒有掉過一滴眼淚
但這次幾乎毫髮無傷卻令我害怕到幾乎崩潰

所有事情都來的好快  快到完全來不及反應
眼睛突然就看不見了  突然我就摔出去了

也許人生就是這麼突然吧

今天突然媽媽改變態度說我可以考慮去唸書
也說不定突然我就決定明天開始要去日本流浪


其實我要講的只是  能活著真好  但這工作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