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小施聊天聊一聊
突然開始看起照片
pixnet的照片算比較晚期的 
早期的照片都丟在VIP到期就沒再管的無名

從2005年開始的故事
剛好前幾天還去回味了一下小葵的中華隊送機行<小施還做到類似的夢  真有默契 XD>

小施之前說過  寶先生一開始臉都很臭
現在看起來還真的是

第一張照片  臉就很臭
第二張照片  看起來像睡夢中被叫醒所以臉很臭...XD

中間經過2005年瘋狂的Jones Cup
伊藤拓郎真的是一個好久遠的名字  雖然還記得這個人但卻完全沒消息
這就是Jones Cup  只會有那幾天的回憶

到了2005年底  東亞運拿冠軍
我還記得有一張照片是九先生和六先生一起合照
九先生在親金牌的照片

然後到了我生日那一天  我們去參加簽名會
六先生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  於是好感度大升
現在他可是一個孩子的爸了
不過寶先生的臉還是一樣臭就是...還是敏姊姊人比較好

12月底跑去輔大  一群人送禮物
結果又是不要臉的我去開口...於是不要臉的我有幸得到坐在寶先生隔壁的殊榮
那張照片小施還有洗成2x3給我呢
寶先生這時候有比較和藹可親一點

2006年3月瘋狂的看HBL  年輕人打球真的好熱血
羅先生當年可是我蠻欣賞的人  不過現在都不知道幹什麼去了

有很多很有趣的照片  其中還有不少我都不記得我有跟這些人照過合照
例如我看到何先生的照片  一開始還想不太起來這是啥地方
<當年最常做的事情就是隨便抓一個就來合照>

2006年Jones Cup  會一點中文的小草檢剛
2009年的現在  他可是日本國家隊的成員之一了!!

2007年初送給寶先生和敏姊姊的結婚禮物
六個人合送的Snoopy
可惜寶先生臉還是一樣臭...
小寶現在都不知道幾歲了活繃亂跳了

2007年3月  小施的生日
又是由不要臉的我出馬去弄了一個驚喜
現在都還想的到寶先生寫錯字時轉過來很無辜看我的表情
然後當天我突破老胡關卡和不知名關卡之後又戰勝老胡的電話(超爽)
寶先生不知所措的"那個是花邊"的解釋
<那個想回味的人請自己去無名找文章唷...三更半夜看到那篇害我笑到快死掉>
聽說寶先生一年後還記得這件事情耶~
真希望我的生日也能像這樣有寶先生或紅先生的祝福阿!!!!

隔一週繼續用這個梗
結果拍到寶先生表情三部曲
小施->我->小葵  寶先生明顯臉部表情變的很溫和
原來沒貼貼紙這招這麼好用阿...XD

以上是我的不要臉記錄  後來就沒有了
後來比較要臉了......XD
不是啦  我想跟工作有很大的關係
我失去了那股"想做什麼就去做"的行動力
不過我想要把我弄有的行動力也很簡單  就是先把我心情弄得很糟很糟
這樣我就敢霍出去了...(2007年6月苗栗行的經驗)


講到寶先生當然也會提一下紅先生
2006/5/27有第一張合照
ㄟ  今年的5/27剛過耶  滿三年了阿
第一張照片也看的出來非常臉臭
不過小施是說這叫做沒表情  寶先生的才叫臭...XD

接下來中間很長一段都很像鬼打牆
每一張照片都想讓我尖叫...不知道照的是什麼照片好恐怖不想看
但是那個叫我"講笑話"結果害我回家坐錯捷運的回憶真的好好笑
我怎麼會慌成那個樣子...

2007年苗栗的咧嘴笑真可憐  因為我嫌他太高
台南的也很可憐看起來還很無奈  因為那個YA的動作被我嫌棄
所以看來看去就只有同一年拿獎盃那張值得稱讚
也可能是因為照了那張之後我就再也不滿足了...XD

哇  現在都2009年了  原來有這麼久沒照相了
我的2008年竟然完全沒有紀錄
只有一張黃金左手很甘心的又跑回來重照一次的合照


應該會有人問怎麼沒提到五先生
那就來提一下吧
我還記得我一開始聽到路人對五先生的評論是: 非常不和藹可親還擺架子
所以一開始我根本就是完全沒興趣直到愛利提起這位五先生
然後五先生和紅先生又發生"凹撥"事件笑死我
然後是最後我在五月五號挖的五號洞



看照片真的會讓人回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不要問我怎麼都沒圖
沒錯  就是不想放圖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