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上的只有Ashly的YIN Yoga
然後也有上May的YIN  發現跟之前差很多
不過最哀傷的是Vincent要出國三週...

YIN / May

May的YIN我也上過兩三次 
印象中是有點難但不會真的完全做不到
不過這次的YIN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這次YIN用了"抱枕"
原來瑜珈的工具還有抱枕阿!!
不過用到抱枕真是不舒服
因為要做劈腿... =___=||

我這個筋骨還硬到不行的人怎麼有辦法作劈腿啦
所以那個時間過的好痛苦  嗚嗚

其他還有一些也很困難的動作
上完簡直要崩潰了
這應該是我上過最困難的YIN了
上完這次YIN之後我覺得其他的YIN都好簡單 ~.~

May的課需要有很好的體力和精神的時候去上比較適合

不過用抱枕的好處就是最後大休息是躺在抱枕上
真是最舒服的大休息了!!


YIN / Ashly

其實我本來以為我約的YIN這堂課的老師是Heidi
所以當Ashly走進來的時候我還很疑惑的想說這個人是誰...
我有上過Ashly一堂課  不過已經是半年前的課了
為什麼半年都沒上...當時就是我不太喜歡她XD
不過之前不太知道為什麼不喜歡她(只是一種fu)
上完這次的YIN之後我就知道我為什麼不喜歡她了

因為  她的臉好臭...

動作其實是還好不會太困難(真正困難的是May的YIN)
其中有一個動作是用繩子(我第一次用繩子唷!!)
把腳綁住然後躺下
這動作我平常就還蠻常做的  所以好舒服阿 :P

但Ashly整堂課表情都沒改變過
不管講什麼口氣都一致
先不論我動作做的標不標準好不好
我整堂課壓力覺得超大........

Ashly在課堂一開始就說動作因為會停留很久
那段時間與其胡思亂想  不如做個心靈治療
害我很期待心靈治療是什麼

結果

就是在做動作的時候
她要我們回想跟某一個人(可能是爸爸媽媽或任何一個人)最不好的回憶
然後讓這個回憶離開身體

恩  沒錯  心靈治療就是以上兩句話不斷重複 XDXD

結果這樣造成的結果反而讓我的思緒更亂更複雜
不然平常我在做動作的時候通常都會放空什麼都不想
或是去感覺一下那些好痛的地方 XD
回想事情但時間又不夠長的狀況下  就是想到一半就沒了
而且壓力又很大  搞的我思緒很亂...
那天上完課回家失眠  =___=||  (平常上完瑜珈回家都很好睡的說)

那天也有做鋤式  結果好像因為停太久我的背有點拉到
已經快一週了還會有點痛 @@
本來想早點下來  可是我第一次不敢在老師口令還沒下之前先下來休息....


以後還是選擇別的適合我的課吧











最後  我發現我最喜歡上的還是Vincent的課
就是真的會莫名的很開心  上完都會很開心
而且會感覺好像自己有慢慢的一點一點在進步
膝蓋伸不直的地方也許慢慢的可以伸直
ex.下犬式(downdog)  一開始我腳跟踩不到地板  膝蓋也伸不直
     現在腳跟可以採到地板  膝蓋有比之前直但還不到最直  努力中!!
ex. 側三角  
      一開始我連腳都還沒側過來就跌倒了 XD  以秒數來算可能是-5秒  還在準備動作時就失敗了
      現在已經可以撐住幾秒了!!!  以秒數來算可能是+5秒
      雖然只是幾秒還是覺得有進步很開心 :P

可是Vincent說他下週開始要去加拿大三週
所以這三週都不會有他的課........

我該怎麼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T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