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Vincent不在的關係  上了其他沒上過的老師的課還蠻多的XD
(基本上這兩週上的課都是沒上過的...)

Gentle Class / Heidi

這是星期二晚上9:45的課  一天之中最晚的課
所以這堂課不管誰來上都上的好輕鬆XDXD
我有上過Heidi的Hot Hour  我覺得她蠻不錯的
不過Heidi這次上課一進來就先報告了她的未來計畫

Heidi說她問她的老師(好像是一名大師  不過我孤陋寡聞不認識)
可不可以跟在他旁邊學習  結果沒想到老師說好
所以Heidi預計明年三月出發去美國  念語言學校也跟著老師
她說因為Pure Yoga不允許老師留職停薪
請假最多只能請兩個月  所以她一定得離職  大概是到明年三月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了有點難過...
Ces't la vie
我最近有很深的這種感慨

跳回來上課的內容  這堂課就真的是非常輕鬆
大多是伸展的動作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那天心裡很多事情很雜亂
靜坐的時候完全靜不下來
總覺得伸展不開...或者是感覺不到哪裡在伸展 @@
有一點遊魂的狀態上完這堂課
真對不起Heidi  如果還有機會我會好好上課的!




YIN Yoga / Shannon

好久沒上Shannon的課  她是我喜歡的瑜珈老師之一
這次上的是YIN Yoga  同一時間以前都是上她的Hatha 1

Shannon的YIN Yoga時間停留的比其他所有老師都來的長
因為實在是太長了  我常常都需要先下來  不然會麻到很難過...
動作沒有特別難的  就只是時間很長
時間很長造成的結果就是雖然上了75 min  但好像沒做幾個動作 XD

最後的大休息好舒服~~~




這禮拜要來挑戰Ashitanga
從來沒上過的課  希望不會很困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