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活動真多
不過還是有一些沒辦法參加到

7/11

睽違已久的台北三人小組今天又聚餐了
本來是因為我有三張電影票所以想說要不要約看電影
不過看了半天沒啥好看的電影  所以就改成只吃飯囉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台北車站的和民
和民是阿英決定的  台北車站是我決定的  哈哈
聚餐之前我還先去中山站把我的新光三越禮卷花掉
不然七月底就要到期了~

這一天聊了很多  發現大家其實都在往自己的夢想和人生前進著
本來都在念書的我們  本來都在排球場混的我們
現在已經都朝不同的路走去
有種"阿~要分道揚鑣了"的錯覺
不過礙於談話內容目前對三個來講都還是秘密未公開
所以不多說~

和民的套餐還蠻好吃的唷!


7/18

跟小鄧去看品冠演唱會
看之前我們先到威秀那邊吃花月嵐
拉麵耶  是拉麵耶
我發現我去日本也只有第一次有去吃池袋的無敵家
其他次都沒有吃到拉麵

花月嵐的湯頭真的很濃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拉麵剛吸進嘴巴裡的嚼勁
這家拉麵真的好吃! 下次我還要來吃!

品冠演唱會很令我感動
心得在另外一篇會打上來的


7/25

睽違兩年  我終於又去看瓊斯杯了
日本對依舊是非常紅的隊伍  而且這次有鼎鼎大名的五十嵐
我從來沒看過五十嵐的live表演  對於大家不斷稱讚他讓我很好奇這是怎麼樣的一個球員
結果是  這場日本隊表現的真爛...
但是後來回家看才知道日本隊這次來台灣弄得全隊傷痕累累
再隔一周就要打亞錦賽了...不知道日本會不會後悔派國家隊來打瓊斯杯?

賽後有去找五十嵐  不過還是遠看比較好看  近看沒有遠看好看
但五十嵐就真的是標準的日本男生  臉的輪廓  髮型  ....etc.
難怪這麼受歡迎

我也還記得岡田  兩年前還在白館的時候
小施拿報紙上寫說他是小草剪剛的簡報給他看
當時他好像沒有這次這麼紅  是自己一個人走在最後而且都沒人找他  XD
兩年之後沒想到變這麼紅阿~

另外就是小施說石田跑去演日劇了  石田這名字好熟  不過還著實讓想了一下是誰
然後我就想到伊藤拓郎  那個親切的日本人

小葵每次都會說  一年只有這麼短的時間能見一次  而且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
我說  有些人就算是在台灣島內  一年可能想見也見不到一次
這就是人生阿~

到這些以前就有來過的日本球員  就想到我的年輕學生歲月阿
讓我又去翻了無名出來看  真是有夠年輕的舉動



7/30

亂馬在廣達還完兩年該還的之後  終於要出國了
以前我對於同學要出國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頂多就是覺得:阿  要多久多久沒辦法見到這個人了
但因為網路實在是很發達  大家都會把訊息丟在網路上
所以我也不覺得我真的見不到這個人

不過最近我的想法在改變中
現在看到同學出國  想到的是:真好...可以出國念書
也許某一種程度上來講我也很想出去看看吧
特別是最近好好的認真的研究了地圖
發現世界實在是太大了
光看地圖就有這種體悟  當我又更深入去看各地的風土民情的時候
就更讓我覺得現在的我視野實在是太小了

可是現實的考量因素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是沒機會了
頂多只能去個一兩個月過過乾癮吧...

能出國真的很好



8/1

不知不覺到了八月  最後倒數的日子
跟windy和花哥去了資訊展  三個人都是第一次去
windy鎖定的是ASUS的小筆電
我自己本來想的是如果買小筆電可能買toshiba nb200
如果買一般筆電會考慮買lenovo的x200
結果逛了半天  最後我們買的都不是以上的牌子
windy買了MSI的u100
我則是在MSI x340和lenovo x200s中間要做選擇
打電話問了Hubert兩者效能比  最後選了MSI x340
不過買回來的當天我就後悔了
如果還有下一次要買筆電  我一定會重回thinkpad的懷抱
x340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用...

晚上如珊再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們去101樓上吃握壽司吃到飽
我只記得吃了一大堆的握壽司  吃到後來我也搞不清楚甚麼是甚麼了
結果是鮭魚最好吃  玉子燒很特別也很好吃  還有牛肉很好吃
其他感覺比較貴的  吃起來都覺得還好
最後的甜點超好吃的~可惜不能續
我覺得我上輩子應該有可能是日本人
怎麼可以這麼愛吃生魚片握壽司!!


8/2
跟小施約了去看哈利波特
結果中午在紐約紐約的地下街吃拉麵
XD
我就說我可能上輩子是日本人
不是吃生魚片握壽司就是吃拉麵
這集的哈利波特感覺有點虛
很多東西都沒有交代清楚
而且鄧布列多竟然死了  嗚嗚
這樣戲要怎麼演下去  難不成跟魔戒一樣來個黑變白嗎 XD

希望下一集好看一點!



8/7~8/9

女排大獎賽在苗栗  這是第一次有轉播我卻沒看
因為X340一直給我顯示版本不合  氣炸我了
也因為颱風來多放了一天假  七八月都沒有假日正好休息一下
只是南部的災情也太嚴重了吧  Orz



以上  就是這個月的活動報告
八月也有一些聚餐即將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