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真的很令人哀傷
Vincent七月份放了三個禮拜的長假
回來之後他的課要不是都開在白天  要不是就都約不到
昨天終於上到他的課了  卻收到這個不幸的消息

上課前聽到他在跟其他人聊天
聊到他要離職了  旁邊幾乎所有人馬上停下腳步問: 你要離職了?

上完課之後找Vincent問一些長久以來一直存在我心中的問題 XD
問完之後也稍微聊了一下
他說因為他老婆小孩都在加拿大
所以他要離職去加拿大跟他們一起
10/19那天離職

連離職日期都這麼明確了
表示已經醞釀很久  也跟公司談過了

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Orz

我覺得  上Vincent的課是最快樂的

不是因為他的動作比較簡單
雖然他的Hatha 1的確比起來整體是比較簡單
但他的YIN也要做到劈腿  這個超困難的 = =

而是因為  上他的課不用擔心自己的動作作不好
這樣說的意思是  他每一個動作幾乎都會走下來看  幫忙調整
然後當你真的沒辦法的時候  他也會安慰你說: 沒關係  有感覺知道怎麼做就好
當然很多老師都會走下來幫忙調整動作
但也很多老師就是明明就現在這個時間真的做不到  他還是要你那樣做Orz
讓人感覺壓力好大阿....

此外就是上課氣氛
Vincent常常會講一些其他的事情  也常常會有笑聲
例如有一次做一個平衡動作  可能是太困難了  所以大家表情都很猙獰
Vincent好像做了一個很有趣的表情 
有相同氣氛的就是Chops的課  每次上Chops的課我都要憋笑 XD
這樣的課會感覺比較有活力
也許有些人比較喜歡上安靜一點老師話不要這麼多的課
但那種課會讓我覺得空氣冷冰冰的  很恐怖

其實我剛開始上瑜珈的時候是有一點排斥
因為這不像我以前愛玩的運動
要有很多的耐心  很難做的動作時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但自從上過一次他的課之後
讓我覺得上瑜珈是快樂而且放鬆的
害我每次都要早上8:58把電腦開好stand by
9:00一到馬上按下去才預約的到他的課

昨天問了他Ashtanga和Power 1
他說我可以先去上上看他的Power 1再看看
希望在他離開之前我能有機會上到他的Power 1

他說他會去加拿大的某一個城市
不過那城市我沒聽過  據說是在加拿大中部
他說華人很少會去那邊
真可惜  不然我就可以去找他繼續上他的課

唉  總之是一整個哀傷
不知道以後要上誰的課
明年三月Heidi也要走了
Pure應該要補一些新老師進來吧
不然沒老師的課可以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