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派去新竹參加員工座談會
        兩點半就從公司出發
        然後我從出公司之後就一直陷入昏睡狀態
        在車上睡  去聽座談會也睡...
        不過我還有聽啦
        只是每次問題怎麼都是重複的 @@
        感覺下次我都可以去回答了  = =

        突然發現要去新竹
        然後想到菜頭好像要出國了
        所以中午就臨時約了菜頭和哈骨頭吃晚餐
        哈骨頭聽起來相當虛弱
        大概跟我講一句話就要咳個半分鐘  好慘  @@"

        座談會意外的再五點多就結束了
        菜頭來載我去哈骨頭說的那家店
        哈骨頭說這家店老闆很常出去玩  所以不一定有開
        (名字叫啥一時忘了...)
        我發現我現在對新竹感覺很陌生
        哈骨頭跟我說那家店在龍山社區
        我還問他: 龍山社區在哪 @@
        後來菜頭載我去我才想起來那裡就是龍山社區

        店不是很好找  菜頭來過兩次也騎過頭幾次之後這次很快就找到了 XD
        到的時候店裡都沒人  老闆很好笑
        菜頭說要參觀樓上  老闆說他今天比較閒所以可以當導遊 XD
        因為有一桌客人取消預約  所以我們就坐到很舒服的地方
        老闆說: 先到先贏

        我點海鮮飯  菜頭點墨西哥焗飯  哈骨頭帶著鼻涕出現點了法國焗飯
        哈骨頭真的好可憐  我看他咳到快不行
        我和菜頭相當害怕  感覺我們也隨時要開始咳了 XD

        海鮮飯真的很多海鮮  但蝦子不新鮮...
        有很多蚌殼類的東西  吃的我好累
        但除了蝦子之外其他都還不錯

        甜點有一份我們點了那個塔(糟糕  我也忘記名字了)
        我跟菜頭另外各吃了一份冰淇淋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好好吃喔  QQ (大聲說給哈骨頭聽)
        那個塔好大一份  香蕉巧克力味道
        好好吃~~~~~~~~~~~~~~~~~~~~~~~~~~
        香蕉好好吃  QQ

        邊吃邊聊天  發現我的記憶力真的變差了
        怎麼有些名字聽起來好像很熟但完全想不起來是誰  Orz

        聊到一半隱約看到兩個很眼熟的人
        結果仔細一看  原來是bow和綿
        同一天口試完現在很逍遙呴

        吃完之後菜頭載我去坐車
        騎到交流道附近的時候突然下起有點大的雨
        衣服都濕了 ... ><
        結果騎過大學路之後  雨就停了  = =

        竹客現在台北新竹竟然要130  真是貴死了
        想當年不到100就可以到台北了說
        但蠻快的  50分鐘就到台北車站了
        但我太久沒在後火車站下車
        下車之後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走
        轉來轉去又花了一個小時才回到內湖
        從火車站回到內湖的時間竟然比從新竹回台北的時間還久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