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在徐州路二號
就在台大醫院後面  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Muscle一開始還差點跑去長州路二號  XDXD

這個婚禮比較特別的是跟以前我們辦部門聚餐想的一樣
在一桌的某一個人的椅子下黏一張卡片
然後這個人就有機會拿到小禮物
拿到小禮物之前要先想等一下新娘新郎來敬酒時
全桌要給的祝賀話

我們這桌後來就決定用Muscle特勤隊的口號+天天開心來當祝福
但我深深懷疑全場會不會都以為我們這桌都是特勤隊來的  囧

K姐換了好幾套衣服  其中有一套阿蔚說有安室的fu
那套好漂亮阿~~~~~~~~~~~~~

今天看到好久不見的Sugar
我好像畢業之後禮薇婚禮之後就沒見過Sugar了說  XD
其他像秉翰維廷都還有見過
博士班只念四年半就要畢業了耶  好厲害!!!

最後
今天聽了一些事情
又證明了當年我的感覺是對的  ㄎㄎ  最近一直在證明這件事情真讓我害羞
所以當年某東西找我的時候我當時就推掉了...XD

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某公司這麼多事情
也就當作是我感覺到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