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大盃賽我大概都只看溫布頓吧 = =
大概是時間比較合  哈哈  每次都會正好看到

昨天看了男單決賽
前一天的女單因為是大小威廉斯所以只看了最後幾分
網球還是要有正妹才有吸引力阿  嗚嗚

男單決賽
Andy Roddick vs Roger Federer
還以為Federer應該會輕鬆贏
沒想到球真的是圓的(咦  這句話真奇怪)
第一盤就被Roddick拿走
第二盤Roddick也一路打得很好
可惜最後四個盤末點浪費了...
第三盤Federer大勝
第四盤又被Roddick翻盤
打到第五盤  要連贏兩分才能贏
原本拿6分就能結束的  竟然打到14:14
雖然電視很不清楚可是還是看到好幾顆好漂亮的球  QQ

只是真的太打久了
第五盤已經打到台灣時間的凌晨一點多
我已經越看越失去耐心 XDXD  只希望快點結束比賽
不過說希望快點結束比賽  我還真不知道我希望誰贏  Orz
希望Roddick贏是因為他今天打的真的很漂亮
希望Federer贏是這樣他就可以創紀錄(可是破的是Sampras的紀錄....)

最後Federer贏了
Roddick一整個看起來就是要崩潰了 T_____T

不過真的是一場很經典的比賽
還好我有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