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約好要去吃麻辣鍋
結果我的師父大人今天突然感冒了= =
於是麻辣鍋就取消了  嗚嗚
跟小宛姐討論討論  覺得今天一定要去吃點甚麼才對
於是就決定去公司附近的小貳樓

下午打電話去  說定位全滿
我們要的話就去現場排waiting
看看今天好像也沒啥重要的事情  就下班走過去排隊

果然沒有位子...所以留了電話之後我們就坐在外面等
等阿等的  都過了一個小時
再回頭看看裡面  驚!!  吧台竟然換人坐了  可是店家竟然沒有通知我們...
於是我們就衝進去問這是怎麼回事 XD
疑似店長的人就說他以為我們是要等table不是waiting... = =
最後他就請我們再到外面等  有位子馬上通知我們

我們就默默的又出來了...
這時候店長拿了三杯柳橙汁出來給我們  說是不好意思讓我們等這麼久
等一個小時換一杯柳橙汁  XDXDXD

最後我們就先被請到四樓  兩人位子+椅子
店長跟我們說  等我們吃完飯  他招待我們吃冰淇淋布朗尼!!

這家店小小的  樓梯還蠻陡的  一樓二樓四樓是吃飯的地方  三樓是廚房和洗手間
吃飯的地方每一層樓布置都不一樣
我們先到的四樓  布置的有點像在森林裡面吃飯
桌椅用的也是度假風的木頭椅子木頭桌子

看了好久的menu  我想吃蛋包飯  可是又想吃海鮮飯
最後還是屈服了  我吃青醬海鮮燉飯  同事一個吃泰式海鮮雙料麵  一個吃奶油墨魚麵
大家都愛吃海鮮~~~
小姐本來是建議我們一個人點飯  一個人點麵  另一個人可以點Brunch
可是因為我們都快餓昏了  所以最後還是都點自己想吃的

我和一位同事有另外點他的今日濃湯  因為很想喝湯
可是他套餐是+90  有湯.麵包.飲料
飲料我們已經有了...XD  然後又不想吃麵包  所以只好單點濃湯

(忘記帶相機...每次沒帶相機的時候就會出去吃好吃的  Orz)

濃湯的碗好大一個  就是一般的奶油濃湯
加黑胡椒蠻香的~

後來一樓有位子  店家就安排我們到一樓坐比較大的圓桌
就是我們在門外癡癡的看的那張桌子 XD

青醬海鮮燉飯  飯沒有太軟  是我喜歡的飯
而且有好多海鮮  一般這種海鮮飯我最怕的就是海鮮不新鮮  吃起來會想吐
不過他的海鮮還蠻新鮮的  蝦子好吃!

泰式雙料麵  就是有一點辣辣的  沒有酸的味道
不過蝦子沾那個醬很好吃!

奶油墨魚麵  上來的時候感覺是有點怪
黑色的墨魚麵+白色的奶油....
吃一兩口覺得還不錯  但奶油有點膩  我覺得吃多了應該會膩 @@

最後店長招待的冰淇淋布朗尼  我一向都不太愛吃這種甜點
不過他的布朗尼不會太甜  而且因為有nuts所以很香
平常我大概都只能吃兩口  這次吃了1/4個  還不錯囉!

我的青醬海鮮燉飯比較便宜  180元
濃湯60元  加一成服務費總共吃了264元
不過我現在才想到  我們有payeasy卡  也許可以省服務費說...XD

等阿蔚姐回來我們再來去吃蛋包飯~
不過記得要先定位  因為我們今天從到達那裡~吃到第一口飯  經過了兩個小時...

希望下禮拜三麻辣鍋團開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