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7  早上7:45起飛的大韓航空(實際上是中華航空)
所以我們至少6:30之前就得到機場了

這次是由如珊的媽媽執行機場接送
早上先從天母去松山載如珊  再來內湖載我  接著上高速公路
前一天晚上看Boss看到一點才睡  鬧鐘調五點
結果五點多的時候  電話響了
(還好電話有響  不然我根本沒聽到鬧鐘..)
如珊的媽媽迷路迷到林口去了  =__________=|||

所以如珊得搭計程車來內湖跟我會合
等她媽媽從林口回來再帶我們飆去機場 Orz

還好早上車子少可以飆很快  到機場大概六點二十分左右
這次出國是在中正機場的第一航廈
我以為我沒到過第一航廈  後來發現第一航廈裡面很眼熟
因為第一次出國去普吉島就是從這裡飛出去的啦!!
(那次出國是跟團  一點記憶都沒有了...)

清晨七點的中正機場第一航廈 

首先來幫我的行李箱拍個照
這可是我為了之後的日本&加拿大特地找了好久才買的行李箱

這是我新買的Emiment 29吋行李箱
趁他還是新的的時候幫他拍張留念照, 上面的Swatch吊飾是我買手錶送的

29吋大的行李箱  可是出門的時候只塞了1/3
我超怕裡面東西會滾來滾去然後就壞掉了
前一天晚上為了保護他們花好多時間在嘗試怎麼放比較好

雖然才早上六點半  但是第一航廈的人多到爆炸  看起來都是旅行團 
聽到隔壁的媽媽說他們是要去桂林八天  兩萬多
還有一些媽媽是去杭州  看來大陸旅遊真的很旺盛

很快的辦好check in手續  我們就出關去逛免稅店
但是因為我前幾天才去逛了中山國中站旁邊的免稅店
所以這邊的免稅店也沒啥興趣 XD
走阿走的突然發現有可以免費上網的地方
就趁機會上去plurk和facebook紀念po一下

時間過得很快  7:15就可以開始登機
因為H1N1的關係  媽媽特別交代在飛機上要帶口罩
所以我們兩個都很乖的戴了口罩
不過其實也蠻多人都有戴口罩的啦

飛機上戴口罩 

我們兩個人早餐是分食我的一個麵包
所以到這時候已經快餓死了
不過飛機一飛上天馬上就送早餐
這是我第二次坐華航的飛機  上一次就是去普吉島那次啦!
早餐有兩種  西式的麵包和中式的肉燥麵
我們都是吃西式的  沒想到早餐還蠻好吃的~!!!
比西北航空的不知道是啥鬼早餐, 長榮的炒飯早餐都來的好吃多了!!!
尤其是那個蛋  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經濟艙餐點了吧~

華航的早餐還蠻好吃的 

在飛機上我看了很多人推薦的"愛情限時簽"
非常好看~好感動的電影
台北飛到首爾很快  兩個多小時就到了
差一點就看不完電影(如珊跟我看一樣但是他比較晚開始看所以沒看完)
大概跟飛大阪一樣的時間  所以吃完沒多久就要下飛機了
不過降落的時候超晃的  明明就看到地面就在我身邊了  還像遇到亂流一樣的晃...
華航的降落果然還是脫離不了很糟糕的印象

進入仁川機場的第一個印象是: 好明亮好漂亮!!!
跟剛剛桃園的第一航廈完全不同 Orz  (台灣加油...)
然後呢  在廁所裡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裝置
雖然拍廁所很怪不過因為太神奇了所以還是要拍
這裡的廁所是有坐墊套的
在上廁所之前先按那個紅色按鈕  坐墊套就會自動轉出新的
實在是太棒的設計了!!!!!

韓國機場的廁所按紅色鍵馬桶墊會自動旋轉超厲害的 

<馬桶照片成為我在韓國拍的第一張照片...>

跟關西機場一樣  我們也要搭機場電車到另外一個航廈
最神奇的是  他講完聽不懂的韓文之後  講聽的懂一些的英文 (有沒有講日文我忘記了)
然後....他也講了完全聽的懂的中文!!!

韓國的機場電車, 會講中文嚇到我們了

領了行李之後我們就先找KEB換韓幣
還好有30%手續費的coupon  所以讓我們的匯率比牌告的好
換完韓幣之後  我們就開始找要搭去新村的6002巴士
但我們走來走去怎麼找都找不到賣票的地方
在外面找到賣票的  她叫我們進來裡面買
走到裡面好不容易找到機場巴士的賣票處  他又說他不賣... = =
她叫我們到9號門那邊去買
所以我們就在機場裡面來來回回了至少走了半個小時有  好累 /____\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賣票的地方  發現票價漲價了
網路上是說單程W9000  來回優惠W16000  用coupon可以再優惠成W14000
結果現在是單程W10000  來回優惠W18000  用coupon優惠W16000
足足漲了W2000......(大概台幣60左右)
所以我買完車票我的韓幣就沒了 = =

買完票之後看到機場有好多可以逛的地方
所以決定先逛一圈再說 XD
機場就有Missha了  這也是這次我要幫忙買的
進去晃了晃  小姐一開始說韓文  後來發現我們說中文
突然就改成用中文跟我們講話  害我們兩個嚇一跳就趕快出來了  XD

走阿走的又發現有全家  因為那時候很渴
我們就先去買了網路上大推薦的香蕉牛奶  一小瓶就要W1000

香蕉牛奶超香的~但是我覺得太甜了 

不過真的很香很濃  只是對我來說我覺得有點過甜(我不愛吃太甜的東西)
但是如果有來韓國還是可以喝喝看  因為這在台灣買不到~

逛了一圈心滿意足之後就開始去找6002的站牌

搭6002客運往新村, 排在我們前面的也是從台北一起坐同一班飛機來的 

排在前面的是兩個女生  我在飛機上就有看到他們了
這時候就開始閒聊了起來  他們也是從台北來的
而且也跟我們一樣週一要回台灣
只不過他們是週一早上的飛機  我們是週一中午的飛機
真的蠻巧的~

6002車子12:24開車  上車之後沒多久我就開始昏睡了
因為一大早實在太早就起床  在飛機上又忙著看電影沒睡覺  這時候實在是好累 XD
只有隱約記得車子開上應該是高速公路  兩邊的景色是荒蕪到不行
沒過多久車子就進市區了  新村是第二站  蠻快就到了

本來看看時間似乎還不能check in  想要先去換錢
可是換錢的在對面....不想拖著行李爬上爬下  所以還是先到飯店去
我們住的是CasaVille  蠻好找的  就在新村那個超大的不知道幾叉路口那邊
跟一般飯店不一樣  他的Lobby是在最頂樓15樓
我們先到15樓辦check in
但不知道為什麼小姐一直說我們只有定三晚
後來又等她找了好久  才確定我們是定四晚
嚇死我了  韓國人生地不熟這次又沒有做飯店的功課
如果突然沒得住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住的是907號房  房間的話等之後再來寫一篇介紹吧!

在飯店休息一下梳妝打扮之後  我們就要出發去吃今天的第一餐 - 春川辣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