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有一條街是著名的燒肉街  整條都是燒肉店
在書上看到的某一間燒肉店也在這裡  不過有點難找
我們走了好一陣子才找到在哪裡

晚餐吃新村燒肉街上面一間書上有推薦的燒肉店 

店裡面沒什麼人  我們點了書上有圖的三層肉  以及看起來是原味的三層肉共兩種
按照慣例  還是會來一堆泡菜
不過這烤肉店真的太誇張了  來太多盤 = =""  桌子全滿了

桌上瞬間出現一大堆食物 

從十二點鐘方向開始順時鐘
第一盤是生菜  等一下要包肉用的  生菜前面的是辣醬和大蒜
第二盤是如珊的洋蔥  要配著肉一起吃的
第三碗是蒸蛋  燒肉店送蒸蛋真的超奇妙的  不過蠻好吃的!
第四盤是醃蘿蔔  跟中午的一樣  我覺得是我吃到最好吃的一種泡菜了
第五盤是我的洋蔥
第六盤是跟中午一樣的沙拉通心粉  到底為什麼會有這道呢?
第七盤是一般的韓國泡菜
第八盤是加油醋的生菜沙拉
此外還有一盤應該是胡椒+糖的調味料
中間正在烤的就是原味的三層肉啦!

超好吃的三層肉

烤肉是老闆娘來幫我們烤的  我想他可能看我們不知道怎麼弄所以就過來幫我們了
此外  烤一烤她還教我們怎麼吃
因為聽不懂韓文所以都是用手勢溝通

第一種吃法  她叫我們把烤好的三層肉先沾那盤調味料吃
天阿~~~真的太好吃了!!!!沒想到我一向不吃的三層肉竟然這麼好吃
(不要罵我沒圖沒真相  忙著吃都來不及了 XD)

第二種吃法  她叫我們把烤肉加上洋蔥吃
好好吃 QQ  洋蔥配著肉感覺更甜了

第三種吃法  把肉沾醬之後  跟洋蔥一起放在生菜上  然後再加上辣醬
就是一般我們在台灣吃燒肉會吃的方式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裡的辣醬特別搭  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老闆娘這時候開始烤起大蒜  他也會把烤好的大蒜給我們  搭配著一起吃不會有討厭的大蒜味!

我們點的第二種肉是有醃過的  也是書上推薦的
不過來了之後發現他是用辣醬醃的...所以非常辣
跟中午的春川辣雞比起來這個真的是蠻辣的

<圖中外圈的就是很辣的三層肉  因為蠻辣所以吃的很慢>
老闆娘來幫我們烤也教我們怎麼吃

因為很辣所以我家了很多洋蔥和生菜一起吃
洋蔥和生菜都消耗得很快  不過這都是可以免費加的啦!
這時候也看到老闆娘一夥人在旁邊開始吃起他們的晚餐
他們的吃法更恐怖  是辣醬加在生菜上直接吃  囧

我們還叫了一瓶真露來喝
但是真露的酒精濃度高達19%  比清酒還高  而且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大概只喝了兩小杯  如珊應該也是一樣
不過在燒肉店吃燒肉喝酒感覺真不賴  哈哈

這餐因為不是我付帳所以我不知道總共多少
剩下一大罐真露喝不完  要走的時候老闆娘還跟我說可以帶走
(當然是用手勢啦  我聽不懂韓文咩)

今天的午餐和晚餐我都非常滿意
不過鄭同學兩餐都吃到頭上冒煙...XD

吃完走回飯店的路上又隨意逛逛
鄭同學在某間7-11看到球球冰
可是外面冷的要死  所以就決定不吃了

新村附近很多路邊攤
但他們的路邊攤跟台灣不太一樣
是有屋頂有棚子有位子的
感覺一點都不怕颳風下雨曬太陽

韓國的路邊攤, 有棚子唷!

最後在格蘭超市逛逛  我買了另一個牌子的香蕉牛奶當宵夜  也是網路上有人推薦的

我的宵夜: 另外一個牌子的香蕉牛奶, 比較不甜但是也比較不濃 

這牌子的香蕉牛奶沒有中午喝的那種那麼甜
當相對的香蕉味道也就比較淡  牛奶味道比較濃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個牌子的  畢竟另一個牌子真的太甜了~

洗完澡之後睡覺前看看外面  樓下的路邊攤還好多人正在吃東西!!
拍了拍首爾的街道夜景  就進入夢鄉了
明天要去參觀景福宮~

他們的斑馬線很神奇, 是在路的中間, 前後都還有車XD 

arrow
arrow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