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整個下午+晚上的時間我們就在明洞逛街
詳細的順序我已經不記得啦  所以就以店來做區隔吧!

Beauty Credit
吃完飯之後出來  我們一眼就看到昨天在東大門找半天卻找不到的Beauty Credit
這間Beauty Credit真的是有夠不明顯得
他沒有往外伸出來的招牌  要不是因為我們在對面  也很難看到

IMG_1677.JPG 

這間Beauty Credit有會講中文的小姐(基本上明洞每間店好像都有)
我在台灣找好我想買的Q10眼霜  但我想買的是比較高級的那種
拿圖給小姐看小姐說他們沒有賣這種的  只有賣另外一種
雖然跟原本的不一樣  不過聽說他們的Q10眼霜還不錯  所以最後我還是買了
小姐一直跟我推薦說台灣人來都會買Q10的身體精華  但我覺得不需要就沒買了
如珊則是幫他學妹買了粉底液  自己也帶了一罐 XD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一整排的面具蜜粉  有小的也有大的
換算起來比台灣還便宜!!!  而且製造日期也蠻新鮮的  於是我們就一人拿了一盒  XD
結帳的時候小姐一直推薦我們買他們的肥皂  但肥皂好貴  = = 完全不想買

這附近有一條小條的路  因為看很多人就跟著走進去了 XD
路頭有一攤在賣髮飾的  只有看到前一天在南大門我想買的那個的類似款
但價錢也是跟南大門一樣  W5000

往裡面走有一些賣小吊飾的店
一整排的辣椒真的好可愛  所以有打定主意如果沒看到別的就要來這裡買

IMG_1465.JPG 

在這間店的對面有賣髮圈  一個W500  是我看到最便宜的了
所以就挑了兩個  共W1000 


innisfree

IMG_1673.JPG

innisfree我的購買清單上也有一些  是之前去阿蔚姐家玩的時候列的:
        hair removel脫毛膏
        Herb pastel bloom pact #2(粉餅狀銀色亮粉)
        Herb no sebum power 吸油蜜粉
不過最後這三項我都沒買  哈哈哈
本來是有要買hair remove  但是我跟小姐說我想試用在手上
小姐卻一直跟我說手上這種細毛是弄不掉的  然後不太想讓我試用的感覺...
所以我就不買了 (攤)
另外兩項則是一直被我遺忘要買  所以到最後就沒買了 XD

前幾天在新村有試用到紅化妝水和紅酒晚安面膜  也正好有組合價W15000
本來他包好的組合是化妝水+晚安面膜  送 化妝棉+卸妝棉
但是因為我買另外的O2面膜已經送化妝棉了
然後又被我看到有這樣的組合: 化妝水+晚安面膜  送  小的化妝水+小的晚安面膜

IMG_1672.JPG 

小姐說他們這組合是包好的  因為韓國人過中秋節的時候常常會買禮物送別人
如果是這組合因為有包裝所以要多W1000
我詢問小姐能不能幫我買贈品換成  小的化妝水+小的晚安面膜
小姐說他們的小ml的試用品沒了  但是可以幫我換成洗面奶(大陸人稱洗面乳為洗面奶)
不過最後結帳的時候  結帳的人並不知道小姐有跟我說這件事情  所以沒有給我小的化妝水+小的晚安面膜
還是我去找那個跟我說要幫我換的小姐過來  聽起來他有跟結帳的人解釋我因為有化妝棉了所以不想再拿化妝棉
結帳的人才走進去裡面拿小的化妝水+小的晚安面膜給我
我看裡面根本就還有滿滿的一盒.....

innisfree的Olive系列也很有名  試用了精華液和乳液  我覺得乳液還是太悶了
精華液有分成兩種  價錢一樣但其中一種號稱功效比較多
所以我就買了號稱功效比較多的那種

另外我在這邊也買了粉底刷  因為看了兩天之後發現innisfree的粉底刷最便宜  W5800
以及O2面膜的組合  (送化妝棉)

Nature Republic

IMG_1681.JPG

這裡的Nature Republic是一整棟的  超誇張的...
不過我對Nature Republic沒啥興趣  走進去都是為了拿他門口的贈品
他有一個Green Tea系列的  很便宜  乳液才W3300
擦起來對我來說感覺就是一點點黏但不會太黏這樣

在明洞大街看到實在是太多賣圍巾的了
所以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圍巾  價錢也是公定價 W10000  跟南大門價錢一樣
考慮要買粉紅色氣質款  還是要買黑灰色相間的搭配款
因為我已經有一條米白色氣質款了  所以最後選擇買黑灰色的搭配款
如珊說我是斑馬人.....


It's Skin

It's skin是我要買眼霜  還要幫windy買他要的
但是第一間走進去的It's skin  小姐超冷淡的完全不理我
我在他們前面走來走去晃超久都沒半個人理我
而且店裡面加上我跟如珊兩個頂多也才五個人  超冷清的都沒人小姐也不理我
害我想問問題也不行  所以就決定不在這裡買了!!!!
大不了格蘭超市的樓上買  那裏也有一個小小的It's skin

結果走著走著  又遇到另外一間It's skin
小姐也是很冷淡  不過至少還有人理我
問了幾個問題之後  因為實在是太冰了  所以也沒打算看別的 
就買了在台灣看好的東西就走了
真的是最不推薦去的牌子了...

TonyMoly
上次去阿蔚姐家  看到TonyMoly的番茄面膜
超可愛的   所以有列入我的清單
在明洞看到TonyMoly  走進去果然看到一堆番茄 XD
而且番茄堆旁邊站的小姐看起來是專門介紹番茄的
番茄是美白面膜  小姐試擦了一塊在我們手上  要我們等五分鐘
這五分鐘內我們就到處亂晃  聽說他們家的晚安面膜也很有名  不過我不認識就是
如珊幫學妹買BB霜  自己也買了一罐
五分鐘之後  小姐幫我們把面膜擦掉

哇!!!!

在我手背上  真的是一塊白
大概因為這兩天曬很多太陽  所以我的手背明顯變黑了
番茄擦上去五分鐘之後擦掉  那一塊就白了 = =
於是我的手背就變成一塊白白在中間  Orz

由於這功效實在是太神奇了  所以我就決定我要買了~~~(迷之聲:  你不是本來就要買 XD)

我在第一間TonyMoly買了一個番茄  接著走阿走又遇到第二間TonyMoly
其實我走進去是看到他寫"50%"  想看看是甚麼
但這間的小姐超恐怖的  他們的門口就買了一堆番茄
我一走進去手就被抓去  然後就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番茄面膜已經塗在我手上了 = ="

小姐說他們早上堆了一大堆很高的番茄  結果到下午就幾乎賣光了
看來番茄是他們最近主打的強項
小姐說今天只要有買東西就會送金賢重的海報
雖然我不認識金賢重  也沒看過他演戲
但是看海報覺得很帥~~~~~  所以就決定再買一顆番茄 XD
可是結帳的時候是一個男生  結完帳他也沒打算給我們海報
是如珊一直不斷的指著海報男生才拿給我們  真是的....

Skin Food

IMG_1470.JPG

Skin Food是我這次主要購買的重點
幫忙代買的東西幾乎都是這裡  我是直接拿單子給小姐請他幫忙找
不過每一個拿到的東西我都還是會試用看看
這間Skin Food不知道是真的這麼多人  還是故意不放試用品
很多東西的試用品都見底  超難弄出一點點來試用的
鳳梨護手霜見底  我跟小姐說I want to try
小姐才很努力的擠出一點讓我用用看
先把要代買的東西拿完  剩下就是我要買我自己想買的
我先拿了芝麻面膜  因為大家都有買我也跟著買...XD
然後是鳳梨去角質  在台灣有試用覺得還不錯
最後到了水蜜桃清酒櫃  我本來是想整套包回家的 = =""
雖然很瘋狂但是他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歡
不過我想試用他的精華液  罐子裡面沒有了
我詢問一個會講中文的小姐  問他還有沒有試用品
小姐看也不看就跟我說: 沒有了
既然沒有試用品我也不跟你買了  哼哼
最後  本來想買一套的最後只買了一瓶乳液  其他通通沒買
所以說我買東西真的完全是看心情的 XD
結帳的時候  因為我幫忙代買  想說應該要給託買的人一人一個袋子
跟結帳的人要  他竟然跟我說一個袋子要W100  !!!!
所以我就沒拿了  Skin Food都這麼大牌還是只有我遇到的這間這麼大牌?
這間Skin Food的位置是在明洞車站走出去橫的大條路左轉  就在剛剛那間Starbucks附近
非常不推薦....

走出Skin Food我的袋子瞬間變的超~~~~~重
簡直要死掉了  XD
於是就拿第一天幫忙代買拿到的兩張咖啡卷Starbucks休息喝飲料
順便把剛剛買了一大堆東西做整理  不然實在是太多袋了~~
我們都有自己帶一個可以肩背的袋子  我是把玻璃罐裝的放在這個袋子裡
以免紙袋如果不小心太重而破掉就完了

IMG_1472.JPG  

如珊的學弟託如珊買Who A U的褲子 (真是一個很神奇的託買物...)
但我們走來走去都找不到在哪
在Starbuck喝飲料的時候  旁邊那桌的男生拿著很大的Who A U的袋子
於是我就叫如珊去問那個人Who A U在哪 XD
結果發現我們的地圖上其實就有標Who A U  !!!!
後來走去看看  發現好貴  而且似乎已經換季了所以要買的東西早就沒了
我們就閃啦~~~

IMG_1468.JPG  


Laneige

IMG_1466.JPG 

蘭芝是如珊這次主要要買的  我則是打算隨便看看  心情好再買沒有特定一定要買
聽阿蔚姐說蘭芝的小姐很冷淡  似乎是有在拼業績
一進去就會有一個小姐跟著你  而且其他小姐都不會來管你
就算是說想找會講中文的人  小姐也會跟你說沒有沒有
蠻像台灣專櫃的  一個客人就是一個小姐的  其他小姐不能搶...

蘭芝的東西我不是很熟悉  我只知道我想買的應該就是: 水酷保濕精華, 水酷保濕霜, 草莓優格面膜
在台灣試用的時候真的感覺超黏  但是到韓國竟然覺得還好!!!
我想氣候真的占了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於是我也開始認真思考  我要去日本和加拿大的時候  會不會也需要這麼保濕的東西?

總之最後本來是要跟如珊一起結帳一瓶水酷保濕精華
但是因為錢的關係回到飯店之後我那瓶還是給她了
我則繼續保持著  有緣有看到就買  無緣沒遇到就算了  的心態




LOTTE免稅店

IMG_1474.JPG 

樂天免稅店是這天的最後一個點
因為我要幫忙買Hera的粉餅  託買的人說樂天免稅店上面有
所以我們就走走走走到樂天免稅店去看看

趁著如珊上廁所  我把我們整個下午買的東西拍了個照
總共有十袋  但這已經是經過整理的  沒整理之前更多袋
兩個女人逛化妝品街真的好恐怖.......

IMG_1476.JPG

LOTTE免稅店真的是超多人的
但是感覺上是有旅行團整團帶來  還有聽到有人說等一下幾點在哪裡集合  @@
先找到主要要買的Hera  如珊也要幫他學妹買
我把我的單子拿給小姐看  小姐跟我說nonono
後來這位小姐就去抓了一個會講中文的人過來(感覺是隔壁櫃  來友情支援  XD)
會講中文的小姐跟我說我要買的澈白粉餅已經停產了...
雖然我覺得很奇怪  這款賣這麼好怎麼會停產 @@  不過既然沒有就算了
如珊則是雖然要幫學妹買  可是學妹沒跟他說色號  所以也買不成 XD

走著走著突然看見Missha  而且旁邊是Etude House
我本來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Missha的 BB 霜
但前一天如珊已經先買了一條  這天我有跟他借來用
下午在明洞大街上看妝效  感覺還不錯  可是我又怕回台灣太悶
所以一整個下午我都在明洞大街上面猶豫要不要買 XD

免稅店價錢是一條USD 12
(好奇怪  台灣的免稅店都是標台幣價錢  但這邊的免稅店都是標美金價錢)
如果是要用韓碧付錢的話則是1206韓幣換1美金
付帳的時候  要把機票和護照資料給店員  他會把資料輸進電腦裡去
刷VISA卡可以打85折  雖然要2.55%的手續費  但是還是比外面便宜
(因為該死的我忘記帶台新的VISA卡所以只有花旗的VISA卡...)
所以我就買了...............

要走之前突然想到有看到Kanebo的櫃  所以就把如珊丟在十樓我下去九樓看看
我想問問看有沒有Neutral和Chocolate cosmes
上次去日本幫忙代買這兩盤  回台灣之後我覺得好漂亮
櫃上有這兩盤的試用盤  價錢是USD36
但是小姐說他們這兩盤都沒有了 =___=||
紅寶石還有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不適合紅寶石
看來看去我就看到今年秋冬的眼影盤  價錢比較貴  是USD39
我問小姐還有沒有貨  小姐說只剩下#2和#4
一看到今年秋冬我就想買#4  但是後來被生火想買#1
可是台灣專櫃超誇張的才一周這些就已經全部沒有貨了..........
本來想說今年就算了不買了  沒想到來到韓國竟然看到了 XD
最後我還是了#4  也就是我一開始看上的顏色
kanebo是只要有買就打95折  所以最後價錢是USD37
我問小姐可不可以付現金  他跟我說因為已經是關店的時間了  所以不能付現金  一定要刷卡才行
我的JCB卡就派上用場了  免手續費的JCB卡第一次在國外出動~
但是Kanebo不像Missha是當場就可以拿的
要憑著單子到機場才能領貨.........我還想說隔天我就要來畫了說  Orz

回到樂天一樓  這裡也是百貨公司  突然看到Hera
在上面沒買到想說來樓下看看  結果有這款粉餅阿~~
但是價錢很恐怖  是W40000  大概整整比免稅店多W10000
已經遠遠超過託買者希望的NT950以下  所以就跟小姐說謝謝掰掰再連絡


本來這天最後的行程是要去N首爾塔
但是我們兩個人總計已經拿了十包東西了
現在再去N首爾塔我們應該都會生氣
所以就決定回飯店好了  晚餐的話就在新村附近隨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