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早上  我起床的時候如珊已經起來了
他說他要去Starbucks買杯子  我則是慢慢的起床(好想睡阿...)
發現外面正在下大雨...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出國要搬行李的那天是雨天  
突然有一種淒涼的感覺
大概是知道這趟旅程回台灣之後  我的人生即將要做一些轉變
有點可惜的改變  但是又不能不做的改變
所以在為我難過吧  哈哈哈

自己去吃早餐  今天早餐吃很多  前幾天都沒吃這麼多
如珊回來到餐廳找我  他說外面很冷~

吃完回房間收一收東西  離開之前去櫃臺把我在房間打的國際電話費繳清
比想像中便宜  早知道多打幾通 XD
拖著我的大行李去現代百貨等6002客運  雨沒有很大但還是需要撐傘才行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拖著行李的時候遇到下雨吧!

6002客運這天還蠻多人的  沒有兩個人坐在一起的位子
司機開一開突然把車停下來然後走過來一邊大喊
完全聽不懂韓文不過隱約聽到"安全帶"三個字  跟中文發音真像~~~
看大家都在拉安全帶應該就沒錯啦!!

後來我就昏睡了  車上溫度剛剛好蠻舒服的 XD
睡一覺醒來就已經在機場了

到機場了, 這是我們的行李  

我在機場要拿我的Lunasol眼影  原本以為是出關之前拿  後來一看是要到外面的免稅店拿
如珊要去辦事情  我就先在附近晃阿晃的等他
結果他跑來跑去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  眼看都11:20了
要趕快去check in了  check in的時候遇到一大團旅行團
我想說死定了這樣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check in
結果華航的小姐就引導我到旁邊check in
一下子就辦好了  兩個人的位子也在一起

check in之後就是出關  出去之後用如珊的咖啡卷又換了一杯Starbucks
總計這趟韓國行我們兩個合計共換了四杯Starbucks的星冰樂
Starbucks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

在機場喵到有Hera  想說在去幫託買的人看看有沒有賣澈白粉餅好了!!
結果真的有~可見樂天免稅店的小姐真的騙我 = ="
一次抓了四個澈白粉餅  結果又發現Hera的旁邊就是蘭芝!!

結果我在明洞沒買到  在機場又遇到他了
想也不想就直接跟小姐說我要一個保濕精華一個保濕霜 XD
如珊算了算  在機場買真的很便宜
所以說我抱持"買到就買到  沒買就是無緣"的信念  真的偶爾還是會帶來好運

韓國刷卡的簽名機器, 好特別  
<這是韓國刷卡的簽名機器  拿筆簽在上面等一下簽單上就會印出我的簽名>

LOTTE免稅店拿免稅品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進去之前先刷買的時候小姐給的單子
然後就會告訴你要去哪一個櫃臺領
直接到那個櫃臺領就可以了~
小小一個眼影他包裝的超仔細的一堆泡泡紙
小姐也會跟我確認是不是Kanebo eyeshadow

買完這一堆東西  我們想去機場可以體驗韓國文化畫扇子的地方畫扇子
結果小姐看看我們的班機  跟我們說: Sorry you do not have enough time
被拒絕了....XD

我們搭機的地方要先搭機場電車到另外一個航廈
因為我身上還剩好多韓幣  我想把他花完
走阿走的看到賣泡菜的  就一口氣買了20美金的泡菜
一美金換1206韓幣  其實是很貴  但是我不想剩這麼多錢帶回台灣
所以就硬是買了.........

結帳的時候小姐動作超慢  飛機12:35飛  12:20我還在等結帳
於是我也很不爽的就直接跟小姐說: Please be more quickly !!!

等我買完跑去登機口的時候  空姐已經在大喊: To Taipei
空姐問我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我說兩個人
空姐: 另外一個人呢?
我: 我不知道他登機了沒
空姐: 還沒  他還沒登機
我: 那我可以先登機嗎?

好像沒有一起登機的話就不讓我登機 Orz
不過感覺上就是整架飛機在等我們兩個沒錯 XD
飛機還是有準時起飛啦 

我們的座位被一老一少佔據  我請他們起來的時候他們還歲歲念
早知道就用英文罵他們叫他們起來  = =
飛機餐有雞肉飯和牛肉麵
牛肉麵聽起來就很好吃  所以我們都點牛肉麵

但是...
我想空姐是少講了一個"炒"  因為他是牛肉炒麵不是牛肉麵啦!!!!

回程的午餐有夠霹靂難吃  

如果說去程吃的早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飛機餐的話
回程的這個鬼東西就是我吃過最難吃的飛機餐
突然覺得長榮的炒飯  西北的不知道什麼鬼的早餐還蠻好吃的
這個飛機餐牛肉很硬  麵軟啪啪  口味也調的很難吃
我幾乎是硬吃才吃下去的
此外  回程的飛機又很晃
所以我一吃完就覺得我暈機好想吐@@

雖然從飛機上看藍天白雲真的很漂亮

這是我第一次搭回程班機天還這麼亮的~

韓國真不錯玩, 有機會還要去!   

好不容易降落到中正機場  真是有種活著真好的感覺 = =
領到行李之後  在客運站我們就各自搭離自己最近的客運
我最後搭長榮客運  因為他有到南京東路捷運站  我可以直接搭捷運回內湖
不過那天該死的捷運站旁邊的大樓在清洗  所以把電梯口擋住了
於是我很衰的自己搬行李走樓梯 =___=

回到內湖之後我搭公車回家   上公車又搬了好久...
不過最痛苦的還是回到家之後  我發現行李實在太重我根本搬不動
所以我就把行李丟在一樓  慢慢的一趟一趟把裡面的東西搬上六樓
總共搬了四趟才搬完..................

實。在。是。有。夠。累。的

韓國行就到此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