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這幾天用美妝把我的blog淹沒掉...)

開始之前  請先看上一篇  我的化妝品
那是2007年寫的  2009年的現在  看看有沒有甚麼長進 (只會寫之前沒寫到的啦!)

1. 底妝
EL無暇親膚粉底液#36
不知道是我寫錯還是真的  我之前寫我用#38
但我最近用的這兩罐都是#36
EL的這罐粉底液真的是我目前看到最優秀的粉底液了
雖然我用到十個小時還是會暗沉
狀況不好的時候還會浮粉
但已經是出狀況出最少的了~而且遮瑕力百分百
所以我還是很愛她!!  用過一次就深深愛上她!!
只不過這東西卸妝很麻煩
我覺得我的粉刺都是因為她而長的 >"<

MUF拉提保濕粉底液#09
之前用過MUF #02擦全臉
但後來再試卻發現#02在我臉上真是有夠黑的恐怖...
到底是我變白了  還是MUF顏色調黑了呢   至今仍然是個謎...
已經深深愛上EL無暇親膚的我為什麼還會有MUF拉提粉底液#09呢?
原因是EL無暇親膚太乾了  而我的眼睛四周又已經乾到已經出現細紋
所以我不敢用EL無暇親膚擦我的眼睛四周
就拿了MUF的拉提來擦我的眼睛四周
這罐可稱為是我的眼部粉底液阿...只不過遮黑眼圈的功效有限就是

植村秀3D型塑保溼粉底液#764
用EL用一陣子之後有點膩  去年周年慶去美麗華試了植村秀
最後我就買了粉底液+粉餅的特惠組
色號小姐是幫我挑#764
這個顏色擦在我臉上  看起來根本像沒擦  囧
就是很貼我的膚色的意思啦!!!  看起來很自然
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我想再白一點 XD
這款是看到網路有人推薦說不暗沉的優秀粉底液
我買回來真正用了之後  發現她雖然不暗沉
(還是因為它顏色太自然了所以暗沉也看不出來 @@)
但是它會讓我嚴重的浮粉!!!  而且是很恐怖的浮粉
看到臉上幾乎是斑駁的一塊一塊   哀.......
現在被我用粉底刷每次大量的浪費刷在臉上

植村秀輕膚光感持久粉餅#764
這塊就是被推超多俗稱林布蘭光粉餅
我用她搭配粉底液是完全一個慘也無法形容的慘
後來就是被我放在化妝包  有時候眼睫毛暈了可以稍微補一下 XD
直到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蜜粉餅放在家裡沒帶去內湖
內湖當時也沒其他蜜粉類的東西可以用
我只好拿它來當作蜜粉上在EL粉底液之後
沒想到卻意外的好用~
這塊粉餅有一點點的珠光  擦在臉上會有一點點感覺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被叫做林布蘭光吧!!


EL無暇親膚粉底液(Light)#2
這款是新款的粉底液
一般來說出新款舊款應該就會out
不過EL倒是沒這樣做  大概也因為舊款愛的人也很多吧(像我就是XD)
今年我買了Light這款  原因是我去試了兩次感覺這款的妝感也不錯
而且在百貨公司的時候其實也看不出新款和舊款的差異
最後我就買了新款想說來換換口味~
但回家用了之後就知道差別在哪了
第一  舊款比較乾比較難推新款比較好推
第二  舊款遮瑕力是一等一的好  新款的遮瑕力稍微弱了點
第三  舊款在我鼻子上持妝度比新款好

所以我還是覺得舊款比較適合我 Orz
也許我會再買一罐舊款來混著用吧...

2. 遮瑕
Hanskin blemish cover
這是出發去韓國前突然看到別人推薦
在韓國又正好遇到Hanskin包裝打三折  所以我就買了..
我還沒用它來遮過黑眼圈  但也用他遮過痘痘
遮瑕力我怎麼覺得跟無暇親膚多上幾層差不多...XD
不過她很香很好聞  下次來試試看遮黑眼圈的效果

3. 蜜粉
MUF HD微晶蜜粉
用完兩罐MUF蜜粉之後  因為買HD粉底組所以有了微晶蜜粉
這個微晶蜜粉  應該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蜜粉了
我覺得他的控油度和定妝度很好
搭配EL無暇輕膚根本就是最完美的組合!!
不過她有個兩個致命的缺點
第一  因為她是白色的  所以剛到臉上的時候整個臉會變白
過一陣子之後才會比較自然
第二  她很會飛粉  我用粉撲上  常常飛粉飛到我整桌子+電視都是白粉
我覺得我應該也吸入不少她的飛粉 ~_~
扣除這兩個缺點她真的很不錯  要不是太貴了我一定會再買

4. 眉毛
Integrate眉筆
我一直都習慣用眉粉  美爽爽的"芙蓉眉粉"這塊用超久用不完
某一天突然覺得來換個眉筆試試看好了
在批踢踢爬一耙就決定買integrate的眉筆
不過我還是覺得眉筆用起來很不順
一不小心回到或怎樣就無法挽救了Orz
所以我現在還是習慣用眉粉  感覺也比較自然

5. 腮紅
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四色腮紅)#3
這是趕流行的時候去買的...
她們家的東西都有甜甜的味道  我很喜歡
這塊腮紅是附刷子  可是我覺得刷子不太舒服 XD
JS的這塊腮紅真的是非常顯色 一不小心就可能會變成關公...

Coffret D'or誘彩修容(偏橘色的, 色號忘記了, 現在也查不到色號)
去美麗華看Coffret D'or的眼妝  結果櫃姐幫我上她們的腮紅
我覺得腮紅顏色還不錯  而且當時我也缺一塊橘色的腮紅
後來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賣就買了~
這塊腮紅也是屬於很顯色的  不小心也會變成關公...
不過她的顏色很橘  我後來發現我沒有這麼喜歡橘色的腮紅
所以我只有上班不需要太重要和帶出門方便才會用到她
不是說不喜歡啦  就是沒那麼愛

6. 睫毛膏
MUF濃捲翹3D睫毛膏 smoky lash
MISSHA的三重睫毛膏一直是我的最愛
但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找不到了 @@
這支MUF的睫毛膏其實是因為我有太多小的sample
所以想說拆一支來用用看
沒想到  驚為天人阿~~~~效果跟MISSHA的三重睫毛膏一樣  很黑很濃
現在已經榮登為我最愛的睫毛膏了
我還有好多小sample可以用好久..XD

Clinique豐盈捲曲睫毛液 defining power mascara
這隻也是特惠組裡面送的小睫毛膏
他的刷頭還蠻特別的  一半是刷毛  一半是梳子
但倩碧的睫毛膏一直有一個我好討厭的缺點: 很溼很慢乾
所以這隻真的是一直被我冰著...

mylash 黑皇后
屈臣氏在特價的時候買的
他的刷頭很小  要刷眼頭的地方還蠻好刷的
但我覺得不夠濃密  所以也是偶爾想到才會拿出來用.........

藍魔睫
這個睫毛雨衣是阿蔚姐推薦我用的
到現在已經用到第二支了
真的是上上去之後睫毛膏就絕對不會暈開了
好神奇的東西...
不過也因為這樣卸妝的時候得花比較多時間慢慢卸就是
好用!!

7. 眼線
Lunasol 2008 X'mas Soft Silver Brown
這是Lunasol 2008年聖誕節組合裡面的眼線液  咖啡色帶亮片
我還蠻愛這隻的  尤其是搭2008年的聖誕節眼影  很搭
而且眼線液不像之前用MJ的刷子很難控制  好用!!!
讓我不禁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買一支Lunasol的眼線液回來用..

8. 眼影
眼影自從愛上Lunasol之後就一直都用Lunasol的
工作的這兩年簡直像神經病一樣的在蒐集Lunasol眼影盤 (迷之聲: 到底是有幾個眼睛阿...)
然後還有買過一盤Coffret D'or的2008年秋冬的綠色眼影盤
以及最新的銀河(這個有空再補文章吧!!)

因為都有打過文章  所以就不再重打了
相關文章:
我的Lunasol三盤眼影
Lunasol 2008 X'mas 組合 + Black tea
Lunasol眼影 紫珊瑚 vs 紅茶
Lunasol Neutral vs Chocolate Cosmos vs 2007 X'mas vs 2008 X'mas
Coffret D'or 3D美型立體眼盒#03 與 Lunasol花蕾淨化#03 開箱文
[綠色眼影盤] KATE漸層光GN-1 vs Coffret D'or 3D美型立體眼盒#03 vs Lunasol花蕾淨化#03

不過我用來用去最後還是覺得大地色最好用
常常想也不想就拿大地色眼影盤來用
最好用的還是2007年的聖誕盤  2008年的聖誕盤有點偏紅所以我用起來會有點像哭過 XD
綠色和紫色最近比較少用~

總計我現在擁有的Lunasol眼影盤有:
2006秋妝粹香      03  Black Tea                  6.3g
2007聖誕組     EX03  Silver Pink Lighting   6.5g
2008春妝珊瑚      02  Lavender Coral        5.5g
2008秋妝楓葉      02  Deep Variation         6.5g
2008聖誕組     EX04  Soft Silver Lighting   6.5g
2009春妝花蕾      02  White Gradation       6.7g
2009秋妝星空      04  Star River                 6.7g (這盒從韓國回來到現在連包裝我都還沒拆...)

很像瘋子的我已經預計下個月去日本的時候要把Neutral帶回來.............


9. 口紅&唇蜜
Integrate唇蜜
之前的唇蜜用一用不是變的很噁心就是變的很奇怪
所以趁著之前在打折  我就在康士美買了一支integrate的唇蜜
試來試去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哪一個顏色好  最後生氣就隨便抓了一支 XD
所以色號我現在也不知道啦...
他的唇蜜沒有甜甜的味道  而且很黏
不過頭蠻特別的  是平平的可以直接塗  我喜歡那種頭
但是事實上我很少會用到唇蜜和口紅(所以送我禮物不要送我這兩樣  已經用不完了Orz)
大多時間我都是只上護唇膏


其他還有一些零零雜雜的小sample
但很多我都已經不太記得是什麼了  也不記得用起來感覺如何
所以就沒有列上來了
不知道兩年後我又會變出什麼新東西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