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請JCB白金秘書幫我訂濃飛巴士,結果回覆我說因為不是用信用卡付錢所以不能幫我訂,讓我很想翻桌。我又翻了翻我所有的信用卡權益手冊,最後在遠東商銀Master Card的權益手冊上看到Master Card尊榮秘書的電話。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就打電話過去了。

Master Card尊榮祕書的小姐一樣也是跟我問了信用卡一些資料以及我的姓名之後,我就把濃飛巴士的資料告訴他,請他幫我訂。他說他有訊息的時候再回電給我,這跟JCB白金秘書一樣。

當天下午他打電話來我沒接到,在我的語音信箱留言說,因為我要訂的是11/19的車票,而濃飛巴士要一個月前才能訂,所以他會等到10/19再幫我訂,訂好之後再把資訊回覆給我。

當下聽了真是覺得....哇!真貼心阿!不是跟我說10/19再打電話給他們,而是說等到10/19幫我訂了之後再回覆我!

就這樣到了今天,下午有兩通未接來電沒接到(真對不起每次他打來我都在上瑜珈...),剛剛晚上九點多他又打來,跟我說已經訂好了,也給我預約號碼,告訴我票價是多少。於是我的濃飛巴士就訂好票了!!

所以,這次教訓告訴我,Master Card尊榮秘書比JCB白金秘書來的好用阿~也多虧我之前太無聊想說要把VISA、MASTER和JCB都各辦一張卡來集大成,沒想到還真的派上用場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