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町筋指的是宮川東側的一之町.二之町.三之町
合稱"三町筋"  是江戶時代商人聚集的地方
其中安川通り是他的主要道路
北邊稱做下三之町  南邊稱做上三之町

上三之町的傳統建築保存得很好
道路的兩邊是排水溝  建築大都是用黑色的木板做成
木格子窗和大門  很有時代劇的感覺
上三之町也算是商店街  也是我在高山看到最多觀光客的地方
我還看到有人穿和服在這裡拍照的~

IMG_3029.JPG

IMG_3031.JPG


IMG_3034.JPG

IMG_3037.JPG
  

高山的名產似乎是酒  到處都可以看到酒桶/酒罐

IMG_3027.JPG    

另外是一個紅色的不知道是什麼的娃娃  前面還寫了大大的ひだ
當時我不知道ひだ=飛驒  而到現在我也還是不知道那個紅色的娃娃是什麼甚麼意思

IMG_3032.JPG   

因為沒吃午餐  到這時候也有點餓了
看到路上有人在啃仙貝  我逛到某間店一看到仙貝也就買了 XD
我買的是蔥+味增口味  不過當時我還不知道ネギ=蔥
單純就是看起來比較合我胃口就買了....

IMG_3036.JPG    

上三之町走完之後  下一站我打算去飛驒國分寺
走著走著看到一攤賣烤丸子的攤子
肚子真的有餓到  又看他寫高山名物  就學日本人買一串站在路邊吃

IMG_3043.JPG   

走著都沒什麼人的路  終於到了飛驒國分寺 
一進門我就被那棵超大又超黃的銀杏樹給嚇到
我看四周有三個人似乎都是專門來拍這棵銀杏
每個人都拿著超專業的大砲....

IMG_3049.JPG

IMG_3064.JPG


IMG_3068.JPG
   

飛驒國分寺的本堂  是高山最古老的建築物
搭配前面黃到不行的銀杏  真的就是日式風味

IMG_3060.JPG   

三重塔 & 銀杏

IMG_3046.JPG

IMG_3063.JPG
 

忘記是走去飛驒國分寺的路上  還是從飛驒國分寺走出來的時候
我又看到在高山陣屋前遇到的那對夫妻
所以說高山真的是很小阿...

我安排想走的高山景點到此已經全部走玩了
天色也黑了  所以我開始尋找我的晚餐 XD
可是  高山真的很小很小  所以我完全找不到可以吃的晚餐 Orz
只有車站附近有一兩間看起來有供應拉麵的店
但因為前一天晚上已經吃拉麵了  所以我不想吃 @@
好想吃咖哩飯阿.....可是怎麼樣都找不到咖哩飯 Orz

最後我好不容易找到一間超市  在超市內買到一瓶半價的鳳梨牛奶  只要50羊
半價的原因是他隔天就過期啦~XD

IMG_3087.JPG    

又在路上晃了很久  始終找不到吃的
最後我決定去便利商店看看
高山車站旁往J-Hoppers的路上有一間便利商店  另外一頭有一間Family Mart
因為我實在是好想吃咖哩阿
所以最後就買了Family Mart的咖哩豬排便當帶回J-Hoppers吃
天氣很冷  很想喝湯
就也在便利商店買了10包裝的泡的味增湯
(但是離開高山之後我就找不到他們了=____=||  到底是落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回到J-Hoppers  有三個日本人在廚房吃壽喜燒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好香阿~~~~~~~
我只有咖哩豬排可以吃  QQ
而且一開始我還看不懂日文的微波爐要怎麼用
後來是那三個日本人中的一個女生主動過來幫我弄
非常感恩阿~~~~~

因為我是第一次住Hostel  所以吃完之後我就開始參觀Hostel  XDXDXD
看完的感覺是  很像以前大學住的宿舍!!!!
所以住起來我也不會不適應
吃完晚餐就洗洗澡  帶NB到一樓上網(因為我忘記密碼....一樓才有寫)
最妙的是大概十點的時候  staff把門阿窗阿關好
然後就跟我說掰掰他就走了...!!!!
原來他並不是住在這裡阿~

我住的是6 bed female dorm
但是從下午check in之後到晚上吃飽飯
整間房間都只有我一個人
不過我到一樓上網之後再回房間  就又出現一個女生了
是一個日本女生  不過我們只有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說摳泥鰍挖
後來就各自在自己的床位上做自己的事情了~


相關文章: [日本][住宿心得] J-Hoppers Hida-Takayama (J-Hoppers 高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