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來到多倫多剛好滿一個月的日子


對多倫多的感覺  一開始的是極度厭惡
多倫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雖然不是首都)
所以我很容易就會把東京.台北拿來做比較
(畢竟我在台北活了二十幾年  也在東京生活過一個多月)
結果發現樣樣比不上
所以一開始我真的超級厭惡這裡

上上個周末我去了尼加拉瀑布
這也是我當初選多倫多的理由之一
結果我真的被瀑布震撼到
那種旅行中樣樣驚奇的心情又回來了

IMG_3718.JPG  

我發現  如果要喜歡一個城市
還是要在這個城市做點旅行才會做的事情  找到旅行的感覺
才有辦法發現這個城市的好

因為我用月票所以可以無限次搭地鐵和公車
所以我開始玩車站大冒險
有空的時候就選一個車站下去  出車站之後在附近走走逛逛看有什麼
或是認真的研究旅遊書  要去哪裡看看
所以我漸漸發現多倫多也有一些有趣的地方
(不過目前為止在我心中他還是個不及格的城市)

若只是單純的生活在一個陌生的城市中
因為生活習慣的極大差異  是很難喜歡上一個城市
我希望我能慢慢的喜歡上這裡 :)


上個周末跑去芝加哥玩了兩天
我很喜歡芝加哥
有讓我找回我第一次去東京時的興奮感
第一次去就愛上這個城市
Milliennin Park內的Big Bean真的是一個很偉大的公共藝術品
有了它  讓芝加哥的分數達到幾罷分
多倫多很少有這種有特色的地方  這可能也是我一直沒辦法喜歡他的原因

IMG_4344.JPG  

當然最開心的是在芝加哥遇到fibi(不是遇到是事先約好 XD)
雖然我在多倫多現在也有一些朋友了
也會一起出去玩  一起出去吃東西.....etc
有這些朋友我真的很開心  也讓我在多倫多有那麼一點歸屬感
但畢竟和認識八年的fibi(沒錯昨天算了一下我們認識八年了)比起來
那種份量和開心的感覺畢竟還是老朋友強的多

IMG_4315.JPG  

進入第二個月  在這裡的時間不到一百天了
我要好好認真的過生活~!





(hoo學弟快認真畢業  fibi快認真工作 夏天我們來去Florida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