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個月前  我找到了High park可以看櫻花
就有在plruk上跟Carol"口頭上"說要一起去看櫻花
不過因為Carol要準備考試  所以就也沒有定案
禮拜五晚上  Carol要考試的前一天有上MSN
聊著聊著就說隔天她要跟她妹去High park看櫻花
講著講著我就說那我也要跟(明明這禮拜就去三次了XD)
於是就有了這週的第四次去High park看櫻花

因為Carol要考試考到五點左右  所以我們就約五點在Yonge-Eglinton Mall見面
大概四點半的時候Carol妹就丟我MSN說她姐考完了叫我們現在可以出門 XD
總之最後我們見到面的時候是五點半左右
不過還好現在天黑的很晚  所以過去High park應該沒啥問題

這天天氣很差  天空灰灰的沒有太陽  :(

也是同樣走一樣的路線
才過一天我又覺得櫻花更凋零了  停車場旁已經沒有櫻花可看了 XD
所以我們就直奔大片櫻花那裡

雖然櫻花已經有凋零了  不過這兩姐妹看到的時候還室友說很漂亮

IMG_4858.JPG

於是我就開始慫恿他們爬樹....
Carol腿很長  爬樹對她來說好像很簡單 = =+ (忌妒)

IMG_4848.JPG

後來Norrit也上去了

IMG_4854.JPG 

小朋友看到他們兩個爬樹  也吵著說他也要爬 XDXDXD

我們往湖邊去  意外的是湖邊那棵櫻花樹今天竟然有盛開的感覺
不過有幾個很沒水準的大陸人  不停的搖櫻花樹製造櫻吹雪...
看了其實覺得很討厭  櫻吹雪要真的風吹才好看阿  自己搖感覺好討厭喔 ><
而且他們四個占據這棵櫻花樹超久的  久到我想直接站進他們的鏡頭內
後來就趁他們看照片的空檔我們跑去站好位子  請其中一個人幫我們拍照
結果拍出來是這樣....=___=||   請問櫻花在哪 ~_~

IMG_4861.JPG

還是閃開讓專業的來好了 XD
這棵櫻花樹之前來沒啥引起我的注意  沒想到今天竟然成為最佳主角

IMG_4865.JPG

Carol的相親照

IMG_4868.JPG

接著就往另外一區去  又到了我第一次來high park爬樹的地方
這次我也爬上去啦  Carol爬樹真的很容易  腿長隨便跨一跨就上去了

IMG_4890.JPG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離櫻花這麼近
因為櫻花長在樹上  樹又長得很高  所以我離櫻花都超遠的....

IMG_4892.JPG

只可惜天氣不好  拍不出白色的樣子 ><

IMG_4893.JPG

我和Carol在樹上玩的不亦樂乎
樹下的Norrit大喊: 不要忘記我阿~

IMG_4897.JPG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花與人的對話
請自行想像內容...

IMG_4904.JPG

IMG_4909.JPG

IMG_4908.JPG 

這一天講話的時間比看櫻花的時間還多
不過真的超久沒有很自然的講話
ㄟ......雖然每天都有在講話
但因為講的是英文  還是沒有中文來的自然&流暢
就有一種講話講得很爽的感覺 ---> 超奇怪的

今天有走到最後面那區  把櫻花區全部走完
但走到後來還真的有累到..
櫻花已經沒有之前的漂亮
但也因為接近凋零的日子
再加上天氣不是很好風蠻大的
所以意外的看到很多次櫻吹雪~

在路上發現很多還沒開的鬱金香
很期待開花的鬱金香!!!!

最後我們決定去Christie吃晚餐
跟昨天一樣吃同一間  不過真的還不錯吃!



看了四天的櫻花  最大的心得就是  櫻花真的凋零的很快
短短兩天就可以從很漂亮變成有點醜
再短短兩天就從有點醜變的蠻醜 XD
(不過這當然是比較來的)
High Park的櫻花長得蠻集中的
不需要走很遠才能看到
只可惜不是長在湖邊  所以就感覺少了一點甚麼
(我想看在湖邊的櫻花~)
雖然跟真正的日本賞櫻比起來應該還是遜了不少
但是能在遠遠的西方國家看到櫻花
也多少彌補了每年都因為Branch沒辦法去日本看櫻花的遺憾
而且說真的  盛開的那天  真的很美!!

希望未來某一天我真的能去日本看到真正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