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21.JPG 


這兩天在整理pixnet的相簿  總算有一點空間可以上傳照片
正好傳到我去神戶的那天

我從下午開始就待在神戶港
慢慢的看天色變暗
但當我真的看到神戶塔的夜景時  我還是看傻了
儘管那天冷到爆炸我覺得我整個人根本就已經失溫了...


IMG_9879.JPG

雖然我覺得神戶塔長的很沒特色
不過晚上有它的存在還是替神戶港添加了幾分特色

IMG_9894.JPG

但是!!很哀傷的是  我想說要等天全黑了在上去神戶塔看夜景
結果冬天它只開到六點 ><><><><
算是我這趟在關西一個很大的遺憾...

這是旁邊的飯店和遊輪
真希望有一天我能住住看這飯店 XD

IMG_9815.JPG

最後是這張照片
多年前我開始研究日本旅遊的時候
曾經在某個網站(我這兩年一直想找那網站卻一直都找不到)找到一個聖誕節特輯
也是因為看了那個聖誕節特輯才超想去日本過聖誕節
我還記得其中有一張照片是一棵聖誕樹在木板地上  四週的房子看起來超有FU!!!!
他四週是港區  所以這幾年來我一直以為那個地點就是台場
但每次去到台場看一看又覺得好像不是
台場的確很像  但卻少了某一種.....fu ??
所以我一直覺得大概是拍照的人技術太好把台場拍的那個有fu  XD

結果這一天  當我走在Mosaic
我突然看見了 

IMG_9832.JPG 

沒錯!!! 就是這裡!!!  而且就是這個角度沒錯!!!
我終於找到那張照片的地點了~
那種一直在尋找某地點最後猛然發現原來就在這裡時
是很感動又很開心的~!

換個角度把聖誕樹和神戶塔和海洋博物館一起拍進來

IMG_9835.JPG  

不過請原諒我拍照技術不好  我拍得沒有那張照片來的有fu
(I'm so sorry~don't kill me) -> 最近的口頭禪 XD
好吧可能對大家來講不是這麼有FU
不過當時我看到的時候是真的燃起來熊熊大火XD



最後  推薦情侶晚上去走走Mosaic  非常有情調~~~
該暗的地方很暗  該有燈光的地方氣氛很好
但記得衣服多穿一點  因為港區非常冷
此外  晚上那裏沒有公車  要有走蠻長一段路到地鐵站的心理準備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