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ntermediate的第二個月
同學的程度應該是我在這裡待過的四個班級內最平均齊全的
也是上起課來我覺得最放鬆又能學到東西的一個班級
I love you all ~

IMG_5063.JPG 

這班級跟第一個月一樣的同學有: 我, Shino, Takeru, Abdullah, Su, Ji-soo

Shino
照片中在我右邊穿灰色衣服的大陸女生
我跟她同班了整整10週....Orz

Su
照片中最高的女生  韓國人  19歲  但一點都看不出來才19歲...
她是一個很認真很認真的女生  上課抄筆記大概是全班抄最精美的
而且每次練習她也都蠻認真的
最後幾週我的位子都在她旁邊  所以常常就會跟老師說我們兩個要同一組
(因為懶得移動....XD)
她喜歡日本男生  老是被老師拿來當做上課的題材
但她也還蠻大方的  每次自我介紹都會自己講說"I like Japanese guys"....XDXDXD

Glory
照片左邊最後一排的女生
她是第二週才加入我們班的韓國女生
我覺得她英文程度應該不只在這個level
不過每次下午的課都可以聞到她身上有非常重的煙味
我猜她可能也有抽煙吧....

Yuki
照片最左邊的大阪男生  只在多倫多呆兩週
大阪人  在Panasonic工作  我猜是黃金週+個人休假
所以他才有兩週的時間可以到多倫多
是個跟我刻板印象中超級負荷的非常典型的日本中年男子 XDXD
有他在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就不是這班學生中年紀最大的!!

Asuka
照片最右邊的日本女生  住在小牧(講到小牧又不禁讓我想起那個無緣的男排...)
長的我覺得是我目前遇過日本同學中最漂亮的一個
她是這個月第二週才來到多倫多的
但身高就是不高  不穿高跟鞋的話跟我一樣高吧=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她沒有合照
明明我們就很常一起出去......
我在多倫多第一次shopping就是跟她去Eaton Center
他主修是日文  希望將來當日文老師 
聽說之前在日本就有上過英文學校  所以英文講的真的很不錯
感覺也是個應該去參加skip test的人

Mariko
在Shino左邊穿藍色外套的日本女生  家住京都
她的經歷很好笑  進ILAC的分及測驗  因為都不知道答案所以就隨便亂猜
結果被他猜到了advance ...
結果在advance整個聽不懂  所以兩週後就轉到intermediate
一開始我是先跟她比較熟  後來才變成跟Asuka比較熟
她最奇怪的嗜好就是摸別人的上手臂....=___=||
但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第二次考試他缺席過多 XDXD
所以她就不能考試了... 

Nimo
隱藏人物Nimo  是在最後一週才進來的
他已經在溫哥華待了一年  現在轉來多倫多
不過他一個禮拜才出現兩次吧  囧
所以想當然爾是不能參加最後那次的考試
他也超可愛的  有一次穿了個七分褲來結果大家看到他就爆笑了起來 XDXDXD

CIMG0966.JPG 
<Takeru, Rora, 我, Angela>

Takeru
最左邊的男生  我已經跟他同班了整整10週
老實說真的有點膩 XDXDXDXDXD

Rora
左二的韓國女生  在pre-int的同學  這個月change class到這班上來
Rora應該是我遇到所有韓國女生中我最喜歡的韓國女生了
他在這裡呆滿兩週就到了她要回韓國的日子
好哀傷喔 ~><~

Angela
最右邊的韓國女生  因為Rora的關係其實我早就認識她了
雖然她年紀比我小  但總覺得她比較像大姊姊  XDXD


IMG_5202.JPG 

Fernanda
大家都叫她Fefe  巴西女生
雖然很不禮貌但我還是要說每次Andreia念Fefe都唸成兩個字二聲
換成中文在某方面來講我真的覺得超符合她的....(我什麼都沒說)
是一個蠻好笑的女生
巴西腔很重  有一次她念英文問題要讓大家回答
結果她念完之後完全沒人聽的懂
有人就問說: 你講的是葡萄牙文嗎? (巴西講葡萄牙語)
還有人說: Please speak English
整個就是全班笑翻....
這班級可愛就在這裡  常常會有這種互損的事情  然後全班笑翻 XD
我覺得大概也跟帶頭的老師有關吧  因為老師也很愛損人  但是超有趣的!!

Abdullah
我跟他同班了整整兩個月
他常常不是遲到就是沒做作業  要不然就是上課不專心討論不出聲
曾經有一次把別人弄到生氣....XD
但是經過上個月那班  我覺得他這個真的是小case  =____=||
他才17歲  是全班最小的
Andreia都叫他"My 2nd baby"...XD

IMG_5217.JPG 

Ji-soo
照片最右邊的可愛韓國女生  其實她在上個月就應該可以升級
但也因為缺席的關係所以Andreia不讓她考試  於是她得多呆一個月
但第二週她就去參加skip test  也通過了  所以第三週她就去high-intermediate上課囉

Leno.....(我不知道全名  囧)
來自歐洲的男生  最後一週才加入我們的 XD
所以整個就是跟大家不熟
最後一天去吃飯他也都默默的一個人走
但因為跟他實在不熟  所以我也幫不上忙 Orz
總之就是不熟到一個境界  有點可惜...

IMG_5218.JPG 

Angel
第一週的時候  他說他想要換班級所以不買課本
沒想到第二週還看到他  我還問他: 你不是想換班級嗎 XDXDXD
Angel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  才18歲  厄瓜多人
是Andreia的3rd baby  被暱稱做Honey Boney
每次要叫他做什麼他都說 oh~come on
要不就是說I'm shy...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
不過他很gentleman唷
每次跟他去搭地鐵  他都會開門讓我們先走
最後一天去吃飯  搭公車和搭地鐵他都是走最後一個
讓大家都下車還幫忙推門
姊姊給你一個讚!!!


這個月的elective class  我換到yumi的班上
在考試前夕  她幫我們做speaking test的準備
結果兩次都有猜到一些題目!!!
第二次我自己回家後思考  有猜到一題!!!


這個月是我的第三次和第四次考試  所以一定要pass
考第三次的時候我超緊張的  前一天晚上狂背單字+K文法
speaking test的老師還是Su
大家知道的時候都唉唉叫  因為上次考試大家也都感覺到Su真的是有夠嚴肅害大家都很緊張
Andreia說她要去問問看可不可以換老師  結果不能換還是Su
既來之則安之  就硬著頭皮去考了
沒想到Su看到我和Shino的第一個反應是說: 你們又同一組了阿
我超驚訝的反問她: 你還記得阿~
大概是因為這樣  再加上那天Su也有笑容  所以整個就是讓我很放鬆
再加上elective class有猜到我要講的這題
雖然內容事先不知道  但topic是知道的  於是對我來講至少就有一半是簡單的
然後另外一半那天大概是吃了特校藥  所以莫名其妙的想講什麼單字就自己冒出來
結果成績出來  speaking一口氣多了四分  真是嚇到我了~~~~
考試前一天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跑去看小S和周玉寇吵架的新聞以及影片
結果那天writing的題目就是要我們描述最近看到的一篇新聞 XDXDXD
Grammar有三題我完全不知道答案
但我後來發現這三題是在考相同的文法
於是我用推理的方式  在三題中找答案  沒想到真的被我找到三題全對
總之我覺得這一次的考試  我完全是幸運+良好的考試技巧
Andreia給我成績單的時候還跟我說: I'm sorry that I can not give you more grade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  結果是因為我考爆了100分  XDXDXD

IMG_5069.JPG 

第四次考試就又更緊張了  關係到我留著還是升級
害我前一天緊張到睡不著 XD
結果writing的題目不難  是在講sports要不要成為education的一部份
listening我覺得比上次簡單(但老師說比較難)
反而最難的是在reading中找出單字  .....  =_____=||
speaking test我有猜到一定是一題sport一題music
但內容完全沒猜中  哈哈
而且這次我們是第二個  所以沒人先回來洩題給我們知道 Orz
我拿到的題目是一堆圖片然後要你選五個講解這是哪一個類型的音樂
我本來就分不清楚音樂的類型  那些圖片又模糊的要命
真的是難倒我了.....我後來只好隨便用想像的亂講  總之講的真的是不知道在幹嘛
叫我講sports還比較簡單  竟然叫我講music......><

結果分數出來  speaking竟然還有31分
評語也是good content
看來我在這裡兩個半月學到最多的就是怎麼樣用英文亂講一通
就算不是真的也沒關係..............XD
(那天到後來我真的是整個在亂講 = =)

IMG_5221.JPG 

兩個月的Intermediate就到此結束了
其實第三次考試考破百之後我就有點後悔沒去考skip test
不過後來想想  這班級學習的風氣還不錯
繼續呆著也可以訓練口語和學到東西
所以就決定呆到結束了~

最後  Andreia真的是一個好老師
我真怕之後遇不到好老師會讓我沒有學習慾望
她跟我是同年紀  比我大11天!!!
我很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