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吃印度料理的計劃失敗
在地人Joe先生想了很久午餐要吃甚麼
最後帶我們去Scarborough的MOXIE'S吃午餐

IMG_5240.JPG 
<就麻煩Rita小姐當一下Model了>

地址: 215 - 300 Borough Drive, Scarborough, ON M1P 4P5, Canada
(有很多分店  可以到官網查)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一間甚麼都有賣的餐廳
想吃沙拉有沙拉
想吃牛排有牛排
想吃義大利麵有義大利麵 
想吃漢堡有漢堡 
想吃捲餅有捲餅
....
超棒的吧

而且餐廳裝潢得很漂亮
剛走進去的時候我心裡邊淌血邊想: 完蛋了這餐吃完下週要乖乖每天吃Homestay了...(哭)


結果打開菜單一看

咦  不貴耶

高檔的菜當然還是很貴  但就一般我們會點的  最高也是CAD 30左右
還好Joe先生沒有在第一次見面的第一餐就讓我破產...

這是在地人Joe先生點的三文魚麵
我還問了三文魚是甚麼....
就是Salmon啦!!! 台灣叫做鮭魚  三文魚是大陸人的講法啦 XDXD
原價是CAD 16左右

IMG_5231.JPG

但Rita說看起來很像中式的炒麵....


這是Rita點的steak burger  沙拉她選的是凱薩沙拉
價格不明

IMG_5235.JPG 

我有吃一口她的牛肉  再次映證這裡的牛肉都超乾的...
上次去Gaddy's吃  Norris點的牛肉漢堡也很乾



我點的是greek salad steak wrap
wrap的意思就是捲餅(學到了學到了)
沙拉我選的是Mix Salad
價格不明  總之最後我付了CAD 15含稅含小費

IMG_5233.JPG 

沙拉我選Mix是因為我不太喜歡凱薩沙拉
結果意外的超好吃!!!
醬不會膩  而且又有起司  吃起來很清爽  超讚~~
至於捲餅  有蔬菜有牛肉 
這裡的牛肉大概因為有蔬菜陪襯  所以不會乾
同樣吃起來也是很清爽感覺  我很喜歡!!!

最後附上這間餐廳的裝潢

IMG_5239.JPG 

這地方  是廁所!!!
雖然在廁所拍照很俗
可是我看到這廁所的時候還真的傻眼 XD
有高級的液晶電視  ====>  雖然我不知道要給誰看, 而且還在播NBA
有休息化妝的地方  而且鏡子還是活動式的 XD

以這樣的價格吃這個我覺得很ok
至少有沙拉有主餐  而且分量很多  我差點吃不完...

最後  食物的英文真是太難了= =
菜單上一大堆生字
看來我要多出去吃  才會有機會學單字 (藉口)


[相關連結] MOXIE'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