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ckey Game算是加拿大的國球
在這裡幾乎每個小朋友都會玩
一直想去看但一直沒成行
四月ILAC Activity寫4.11是Last Game
就跟Shino和她朋友一起去看Hockey game

IMG_4426.JPG

為了避免甚麼都不懂  要去的前三天我還在家裡準時收看了一下Hockey Game的Live
前一天我看到Montreal對Toronto的比賽
在家裡看的感覺是這運動雖然跟Soccer一樣都要很久才得一分
但因為來回的速度很快   所以比Soccer好看太多了~~~

看Hockey Game的地點在Ricon Coliseum
坐subway到Union Station換street car
因為我們不知道在哪下車所以問street car的driver
結果發現street car沒有直達
他很好心的說他會告訴我們要在哪裡換哪一台公車(人真好~)

結果發現一路上幾乎所有人都是要去看Hockey Game
所以只要跟著人群走就對了...XD

IMG_4416.JPG 

Hockey的中文叫做"冰上曲棍球"
因為他寫冰上  所以要去之前我還很蠢的問我轟媽  "Is it very cold ?"
答案是完全不會  就跟一般看籃球排球一樣啦

不過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今天的對手是誰
回來之後查很久還是不知道對手是誰
反正總之  藍白這對是Toronto Maple  身在Toronto  就幫他們加油吧!!

賽前的練習就很猛了  大家拼命把Hockey塞進球門(??)內
砰砰砰的聲音聽起來超棒的  so excited !!

IMG_4450.JPG

比賽開始前還有冰車來把冰磨平吧  總之等很久...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Orz

比賽即將開始  中圈跳球(咦~~~你以為這是籃球阿XD)

IMG_4473.JPG

比賽過程就大多都是兩邊搶球然後來回跑
但速度真的是超快的  看某個人一馬當先的跑在前面  後面一堆人追不到還蠻爽的  哈哈

Hockey Game的重點就在於看他們打架  fight !! fight !! fight !!
但超奇怪的  通常都是一對一打架  然後隊友通通都是站在旁邊看不會上來勸架或加入一起打 XD
只有到最後幾分鐘才有打群架出現

IMG_4485.JPG 

打架打一打裁判就會過來  然後把其中一個人抓進監獄去關(不知道正式名稱是啥  反正就是這樣)
比賽是五對五外加兩邊守門員  如果有人被關進去是不可以補人上來的
所以就會變成四對五~
喔對了  Hockey Game的換人方式我實在是不懂
某個時間點在場邊的人就直接跳進場內  場內的人就直接在場邊休息...

IMG_4484.JPG 


很想看主隊進球的時候大家歡呼的樣子
可是Toronto超不爭氣的  整場好像才進兩球吧...
觀眾可能覺得很無聊  最後就自己玩起了波浪舞  哈哈

比賽結果Toronto大輸
不過也不是那麼重要就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