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 地標是用來看不是用來登高的 (其實是我說的)
這件事情是在我登上了東京鐵塔之後深深體悟到的道理
不過既然都來了多倫多  CN Tower也看了三個月了
如果沒上去  到時候人家問起CN Tower上面風景怎樣而我回答不出來
大概會被懷疑到底有沒有待過多倫多....XD
所以在五月高達31度的這天  我和Shino約了去CN Tower


因為真的很熱  所以我在這裡第一次穿了小可愛出門 XD

DSC06530_1.jpg 

Anyway, 因為多倫多現在天很晚才會暗
而我們打算把日景. 夕陽. 夜景一次打包
所以約了七點在Union Station見
Unition station出來也不用用甚麼大腦
反正就找CN Tower往那邊走就對了!!!

我們買的是Observation Floor的票
內含Look out & Glass Floor
其實就是最基本的票啦...花了我CAD 24.14
CN Tower和Tokyo Tower一樣分成兩層
如果要上去更高的那層  要另外付錢
我的感覺是兩層看到的東西應該不會差太多  所以就沒有上去了

IMG_5301.JPG

買完票之後進場還要先經過一個很奇怪的門
不知道是安檢門還是怎樣  會吹風...
難得我穿裙子竟然給我吹風  害我很緊張會不會曝光 =_=||

進去一樓大廳就是一些簡單的CN Tower簡介
觀光客當然要盡責的照相~~~

和Canada國旗照相  證明我真的有來過

IMG_5308.JPG

這是縮小版的CN Tower
跟縮小版合照顯得我好像也沒有很小隻嘛...

IMG_5311.JPG

這隻不知道是甚麼名字的動物  常常出現在加拿大的明信片上
但目前為止我還沒研究出它是誰....(如果有人知道麻煩告訴我)

IMG_5315.JPG

接著我們就搭電梯上樓  電梯有一半是透明的  可以看見離地面越來越遠

Downtown的高樓群
乍看讓我覺得有到Chicago的感覺
BMO大樓上面那兩根  讓我感覺有看到John Hancock Center的錯覺

IMG_5325.JPG

Ontario Lake區
左邊那個是Toronto的小機場  右邊是Harbourfront(目前我覺得多倫多最漂亮的一區)

IMG_5327.JPG

CN Tower上並沒有座位可以坐著欣賞美景
所以只好坐在窗台上了....

IMG_5333.JPG

看到Tonronto機場飛機起飛  記得上次看覺得超不穩的...XD

IMG_5346.JPG

看完一圈之後我們就下樓去Glass Floor

IMG_5348.JPG

剛看的時候會覺得很恐怖  有點不敢踩上去
但是這個Glass Floor感覺比Chicago的Sears Tower安全多了  至少是在建築物內
然後看久了就沒感覺高度了....

IMG_5359.JPG

還可以躺在上面呢!!!

IMG_5361.JPG

目前看過三個Glass Floor的建築物: Tokyo Tower, Sears Tower, CN Tower
Tokyo Tower大概因為是晚上看所以一點都不覺得他高  一點fu都沒有
Sears Tower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高了所以往下看的時候沒覺得那麼恐怖
反而是從側面看那個突出去的Glass Room時有腳底發麻的感覺
CN Tower則是一開始有點怕  後來就沒感覺了
而且CN Tower的Glass Floor刮痕超多...XD


IMG_5371.JPG

Glass Floor的外面一圈則是室外的觀景台  只可惜為了鐵絲網  所以拍不起來
但在這裡可以看到樓上沒辦法看到的角度(樓上有幾塊被圍起來當coffee shop  要消費才能看的到外面)

IMG_5385.JPG

下層還有世界各高樓的高度比較
但是根據經驗  不管到哪一個高樓  那個高樓都會號稱自己是最高的
這裡也不例外....CN Tower也說自己是全世界最高的  Taipei 101排在第三還第四的樣子咧

IMG_5474.JPG

把上下兩層都逛完之後我們就回到上層等夕陽

IMG_5396.JPG

這是我第一次從高樓看夕陽  看太陽慢慢消失在水平線上的感覺很妙
我果然是一個愛看夕陽的孩子~~~~

IMG_5445.JPG

IMG_5447.JPG

IMG_5454.JPG

IMG_5455.JPG

太陽大概是在20:40的時候落下  接下來就是等待天黑看夜景

夜幕剛降落時的高樓群

IMG_5491.JPG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把我最愛的多倫多天空整個拍了下來
我想我離開多倫多之後  最想念的一定是他的天空了...

IMG_5496.JPG

等了差不多半個多小時天還沒辦法完全黑  但Shino已經餓到不行
靠湖的這一面天黑的比較快  所以我們看到這裡就離開了
等不及看高樓群那邊全黑的樣子啦...

IMG_5501.JPG 

晚上從下面往上看CN Tower

IMG_5525.JPG


心得: 地標真的還是在下面看就好了...少了CN Tower的多倫多真的就不像多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