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面試的一週

本周總計去了八間公司面試
而且一間公司都不是只有一場面試
都像車輪戰一樣  子彈咻咻咻  我一個人全擋
一開始還會相當緊張的想要躲開(interviewer: 聽說你看起來很緊張)
到後來根本就是直接上了  "來吧  你要甚麼我給甚麼"


在國外養成夾腳拖出門的後果就是穿高跟鞋走來走去腳上出了三個水泡
(不禁讓我懷疑一年前我到底是怎麼樣穿高跟鞋逛街)
痛到不行只好穿夾腳拖趕路  然後在各公司附近換穿高跟鞋XDXDXD
每天回家之後直接累癱在椅子上動不了
腦袋放空到睡覺時間
電腦都來不及關就直接睡死在床上
到昨天晚上我還發現喉嚨講到沙啞了 =________=||


突然覺得我好像sales
打算說服別人買東西
而我賣的東西正是我自己
不過這次可要小心賣
我持續的跑的太久了  想要好好安定了


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靜下來
雖然最後我還是不忍心的又把刪除的東西救回來
但也突然發現決定不跟你連絡的第一週也這樣過去了
經過了禮拜天在捷運上跟別人的相遇
我相信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  只是現在還沒到




MoMA的願望  快點實現吧!












明天來睡到自然醒宅在家一天慰勞我自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