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Lab迎新要去苗栗溯溪
    但你也知道  這幾天下大雨
    逆溪而上的溯溪大概會變成順溪沖走
    於是迎新就取消了~~~XD

    但是不甘心的實驗室老人們
    其實也不老  就是我們碩二的  XD
    不甘心整個暑假都在做研究的我們
    聽說討論了一會兒  最後決定要去學妹的阿罵家
    阿罵家在平溪開民宿  所以我們有大大的地方可以住

    一行11人就這樣成行了
    Sugar*2, 新八, Muscle, 我, 柳姐, 阿蔚姐, 禮薇姐, Riva, 婷婷, 春神
    臨走前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告訴實驗室新生
    但又深深覺得這樣會弄得很麻煩
    於是只有在Lab版上po一下  就當有昭告囉
    至於有沒有新生看到...我想應該是沒有 XD

    禮拜天一整天雨下超大  害我相當猶豫要不要去
    那天的雨大到我從系館門口走進系館腳就濕了
    這種雨我真不敢想像在外面走一整天會怎麼樣
    我跟韋哥說我可能不去  本來以為他應該會很開心
    結果好奇怪  他竟然反過來想了一些有的沒的的方法讓我可以去
    最後還說他覺得我們應該不會在外面走
    anyway  我覺得我最後是被他說服了
    希望他記得他說過這些話  不要到時候又反過來說我怎麼跑去玩

    禮拜一早上起床  外面還是下大雨...Orz
    於是我又花了好多時間把我的傷口用奇怪的方法弄起來防水
    出門的時候反而雨很小咧~~

    在木柵捷運站集合  這捷運站也真奇怪  完全看不到捷運站在哪 XD
    我們搭9:45往平溪的公車  公車開好快  一路晃晃晃
    剛上車的時候大家看起來似乎都很興奮  一直講話
    結果到後半段大家就開始倒的倒睡的睡  哈哈

    10:30左右到了平溪  先去婷婷的阿罵家放行李
    哇哇哇哇  好大的家~~~進去躺著就不想動了 XD

    11:00開始出發到處走走  先去看了平溪老街

    婷婷的阿罵家的雜貨店聽說是拍什麼什麼的(我沒看過所以我不知道是啥)
    新八也終於在這裡買了雨傘
    旁邊的溪看起來一副黃水滾滾  Muscle看起來很想跳下去

    先去看了老郵筒  春神終於領到錢  XD
    接著去吃芋圓  綿綿的冰  好吃!
    小柳姐很妙的灑了一地的芋圓水  而且是灑在自己的位子
    可是柳姐自己完全沒被灑到  反而是無辜的春神被潑到  哈哈

    吃完芋圓肚子好飽  去火車站搭12:27的火車往十分前進
    長大之後每次去平溪都是騎車/開車  這還是我第一次搭平溪線火車咧~
    等車的時候開始不停的玩蝦子叫和撥流海
    阿蔚姐撥流海的姿勢和新八的蝦子叫超專業
    可是新八撥流海的動作好像肢體障礙一樣  好好笑

    到達平溪的時候開始下起大雨...Orz  真是要命了
    先去吃了午餐  小小麵店
    有神奇的豬牙齦  禮薇姐一直說好痛  XD

    吃完之後先去走吊橋
    阿蔚姐因為穿高跟鞋  所以一直很怕會被卡在橋上
    新八則是相當開心的在吊橋上跳來跳去  好像小朋友  =__=
    Muscle我覺得他一直很想跳到溪裡去溯溪...Orz

    走完吊橋就開始往十分寮瀑布前進
    途中看到小黑二三四號(其實我不太記得編號了)
    其中三號和四號兩隻一直跟著我們邊走邊上演瓊瑤戲碼
    我腦海終究一直浮現兩隻狗互相說"來追我阿~" "你討厭~"   =.=

    但是好像走太多路了  終於我的腳開始痛了  XD
    於是只好先去遊客中心休息一下
    婷婷還在這裡遇到同學  哈哈

    休息過後就往瀑布前進  先經過眼鏡洞
    挖塞我的媽呀  平常是涓涓細流的眼鏡洞  這天像大瀑布一樣
    水聲超大聲的  上次我們還爬過去到水邊  今天完全不敢 XD
    整個基隆河上游看起來超恐怖的....

    在地頭蛇婷婷的帶領下  我們以100塊的門票優惠進去看十分寮瀑布
    還沒走到附近就聽到好大的水聲
    走近一看....

    酷斃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氣勢磅礡的瀑布
    完全沒辦法描述的酷
    但是因為他太酷了  所以我們下不到觀賞瀑布的最佳地點 =.=
    所以一直很想游過去的Muscle也就不能過去了
    Muscle只好一直想把東西丟下去看會不會噴起來

    Muslce: 我把雨傘丟下去看他會不會噴起來
    Riva: 你如果連人帶傘一起丟下去我就允許

    我們在這裡休息了好依段時間
    大家找到椅子就坐下來  飲料賣的是兩倍價錢好鬼
    阿蔚姐想吃巧克力冰淇淋結果沒賣 XD
    那泡茶亭還真像上課的地方  椅子是漸層的高起來
    陳春神一直睡個不停  涼亭也睡  泡茶亭也睡  根本就是豬~~XD
    連帶的傳染給我  所以我也偷偷睡了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