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瀑布前吃飽(冰淇淋)喝足(飲料)以及睡爽....XD
    就開始沿著鐵軌走到大華
    開始走鐵軌之後我跟阿蔚姐就漸漸的開始有一個頭兩個大的感覺
    要不然要走鐵軌我應該會很開心吧
    我是因為腳已經走到有點痛  鐵軌又崎嶇不平  走起來好累
    阿蔚姐則是穿著高跟鞋  很不容易不陷進去

    話說  走一走我才想到  去年我們去太平山也有走一小段鐵軌
    因為好像還有人在比賽誰可以在上面撐最久  :P

    走著走著  先走進了山洞
    在山洞裡面還真有點恐怖
    1. 火車來了會不知道要往哪走  而且我們還有兩個走路不順的人
    2. 好黑看不清楚地上有什麼  第一次好想學瞎子叫
    3. Muscle的手機燈  超像火車頭燈  嚇到我跟小柳  =.=

    好不容易終於走出山洞  但後面開始有感覺無止盡的火車鐵軌
    中間有一段整個積水  所以連我都只好走到鐵軌上面去
    好在平衡感還不錯  呼呼~~
    我跟阿蔚姐說  大概走到旁邊的牌子變成1的時候就到了吧~
    結果...走到牌子變成0才到  =___=||

    大華站雖然號稱又大又華麗  但他其實只是一個高起來的平台  XD
    也沒有座位可以坐  於是一群人就爬到欄杆上坐著
    只有新八哥非常豪邁的直接坐在地上  XD
    距離我們要搭回菁桐的車還有半個小時要來
    而反方向往瑞芳的火車就快到了
    最後我們就決定爬上火車休息  做到下一站再等我們要搭的火車
    至於票咧~婷婷說如果沒查票的話應該就沒關係

    上了火車真是舒服  找了一個好位子決定要來睡一下
    結果倒楣如我們  竟然遇到查票  =_=
    一群人沒有套好話  所以形成有人說我們要往瑞芳
    有人說我們坐錯方向  有人說覺得大華不好等車要到下一站等
    下次要做壞事一定要先套好招...Orz

    查票的列車長(??)還蠻不錯的  最後還是被我們蒙混過去
    不過我深深覺得他知道我們在搞什麼鬼  哈
    結果沒想到下一站三貂嶺這麼遠  不過這樣也不錯  坐在火車上頗舒服
    下車的時候列車長(??)還很好心的跟我們說到對面等車

    我們要坐的火車終於來了  車站人員還拿了一個叫做"通行證"的東西
    大家都很想看那個"通行證"是要幹嘛
    可是也只看到火車司機把他拿走  然後就沒了...

    上了火車  好舒服  T___T
    婷婷問了我們要去菁桐還是平溪  好像只有我說要到平溪 XD
    不過其實我可以在平溪等大家回來啦~~XD
    結果在我完全沒意識的狀態下就睡著了
    等我有感覺的時候我跟禮薇姐的頭幾乎要撞在一起  哈哈
    因為沒地方可以靠  脖子實在很酸
    隱約中聽到婷婷說: 大家看起來好累  坐到平溪好了

    於是最後買了 大華-菁桐 車票的我們
    坐的range是 三貂嶺-平溪  完全是來亂的  哈哈哈

    回到婷婷的阿罵家之後  大家決定要先休息一下
    休息阿休息  一休息就不想動  :P
    可憐的婷婷只好一個人忙來忙去準備烤肉的東西
    現在想想真不好意思 XD

    好不容易終於把大家呼喊到樓下
    由於全部只有三個男生+一個學長(Sugar)
    所以一開始大家都指使著新八和Muscle去生火
    到後來我才發現陳春神默默的坐在旁邊都不出聲
    吼吼  陳春神一副就是一天到晚負責生火的樣子阿~

    最後還是由春神先開始出手  果然很會生火嘛  muhaha
    不過最會生火的我想還是婷婷的阿公  XD
    婷婷的阿公不斷的從家裡搬出東西來
    桌子椅子很正常...電扇為了生火
    最後拿出地燈!!!  酷斃啦~!!
    (不過當禮薇姐把地燈遮住的時候  我跟春神當場都傻眼  哈哈)

    實驗室的寶  婷婷  準備了超多材料的
    先是醃好的肉  餓壞的我們邊烤就邊吃了  XD
    我跟riva跟第三人(第三人一直都不一樣我也不知道是誰)
    通常都會先"試吃"一下烤好的東西  然後才拿出來  XD
    於是吃了超好吃的香菇  好吃的新八菇
    新八菇阿新八菇  每次一聽到我都很想大叫 "新~八~姑~姑~"

    還吃了好多東西  有銀絲捲  玉米  甜不辣  丸子  豬血糕  香腸
    金針菇  平溪筍 ...etc+etc
    總之我吃好飽  哈哈  吃到後來一點都不想動  XD
    不過Sugar的女朋友不吃豬肉  我想應該很不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