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烤一烤  最後好像還剩不少吧
        大家看起來都超飽的  哈
        收一收東西  就進屋子裡看白色巨塔  XD
        我跟小柳兩個人一直討論戴立忍和達叔
        超像媽媽的  準時收看八點檔  哈哈
        不過沒想到Sugar也是白色巨塔的忠實觀眾阿  :P

        邊看的過程就拿要放的天燈來寫
        本來預計是要放兩個(還是三個?)
        不過由於我們是一群台灣大學的研究生
        又由於我們相處了一年相當有默契
        於是我們寫下了這樣的願望:

        "我要畢業"
        "我要平安畢業"
        "我要順利準時畢業"
        "我要  ....!$$%$&^%(*&YETSGFDX....  畢業"

        Keyword: 畢業  XD

        一群沒創意又相當有默契的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去放天燈
        放天燈之前還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可是我忘記什麼事情了耶...幫忙補充 XD)
        讓春神完全被新八和Muscle抬起來差點丟到溪裡去  XD

        在婷婷的阿公的幫忙下  天燈緩緩的升起
        套句小柳姐的話:我也好想跟天燈一起飛上去喔~~
        不過我不是小柳姐  天燈應該會跟我一起掉下來  =__=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放天燈  不過是第一次看著天燈遙遠的飛走
        之前每次放天燈都好多人  通常我們都是放完之後大家歡呼  接著散會 XD
        剛好那天天氣又不好  沒有星星月亮
        整個天空就只有我們放的天燈啦~~
        希望這樣老天爺能看的更清楚  CHI啦  SIGGRAPH啦  畢業啦  都能實現~

        Sugar*2在這時候要先脫隊回市區
        我們也相當有義氣的站在橋頭跟Sugar*2揮手道別
        超像演偶像劇的啦  在鄉下的小鎮看著朋友要離開家鄉
        只差沒沾幾滴雨水在臉上當眼淚

        天燈放完了  接下來就是去採購晚上的糧食
        巧克力碎片去到平溪還是巧克力碎片  相當熱門
        阿對  早上到平溪的婷婷阿罵雜貨店時
        新八和春神看到小時候常玩的黏黏手  就一人買了一支
        到處黏得相當開心
        大家心裡都有一件很想做的事情:
                用黏黏手黏Muscle的頭 + 大喊"你這個死光頭"

        不過...Muscle那天超想把人丟到滾滾溪水裡  寶爺又不在
        所以大家都很俗辣的不敢做  XD

        買完了晚上的糧食  就開始了"婷婷阿公家不夜城"
        愛乾淨的六個女生們先是一個一個的去洗香香
        不愛乾淨的三個男生們在女生都洗完了還一個都沒洗  =.=
        但是阿...春神洗澡有沒有這麼久阿
        加上春神很自豪自己沒腳毛
        所以得到結論:春神是個女生!!

        不夜城的開頭是春神買的"西八鬥阿"
        玩起小氣大財神的遊戲  懲罰是喝酒和伏地挺身
        Muscle表演單手伏地挺身  酷喔!!
        滴酒不沾的禮薇姐那天都很意外的說酒很好喝
        小柳姐這酒鬼就不用講了  totally竟然喝了兩瓶~~XD

        不夜城的中段玩了一下卡卡送
        第一場默默的春神在旁邊默默的佔領草原
        很默默的就拿到第一
        第二場默默的Muscle也很默默的放了四個人在草原上
        很默默的從最後一名打倒所有人衝到第一名
        結論: OM小隊的都很愛默默  =__=

        不夜城的高峰是"摸鼻子的三級豬"這遊戲
        這遊戲的keypoint就在於跟等級低的豬有互動就會變成跟豬同等級
        這遊戲去年在太平山上我們曾經玩過
        但是因為當時人太多了  感覺不到有什麼好玩  這次可好玩了咧~

        狀況一: 不知所措的婷婷 + 人緣好差的Muscle
                    Muscle-高級豬  婷婷-人
           (玩著玩著電話響了)
           Muscle: 婷婷去接電話
           婷婷往前走了一步之後硬是轉身望著大家又轉身
           (旁邊的人笑的東倒西歪的同時)

           碰!

           Muscle笑到連人帶椅子一起跌倒
           但是沒半個人要救他
           一切只因為Muscle是高級豬  人緣好差  XD

        狀況二: 發動攻勢的婷婷
                    婷婷-高級豬
           婷婷莫名的變成了豬的同時
           指著我跟春神中間的衛生紙
           婷婷: 幫我抽一張衛生紙
           我&春神: (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旁邊的人笑的東倒西歪)
           一切只因為婷婷是高級豬  人緣好差  XD

        上面兩個狀況是最經點的狀況
        口年的婷婷被學長欺負的好心酸  所以好早就去睡了  XD
        剩下一群老人們在客廳瘋狂的當豬

        我變成豬的時候問春神為什麼我是豬春神很開心的回答我...
        Riva是高級豬可是傳給我的牌是往上我還自投羅網問他你幹嘛丟這樣的牌...
        應該要摸頭可是卻摸鼻子的阿蔚姐竟然一瞬間跑到門口去蹲著...
        新八變成豬會很high的一直自言自語都沒人理...
        Muscle相當厲害的三場就讓遊戲結束...
        春神發明的骰子豬遊戲只有春神玩...
        好像還有  可是我不記得了  XD  有人願意補充一下嗎

        一群人玩到四點的時候  明明大家就都已經快撐不住了
        可是又硬是不肯回去睡覺
        然後有一搭沒一搭的在講著我現在都想不起來我們講了啥的話 XD
        大家一下在一下不在實在很好笑
        偷跑去睡的Muscle最好笑  竟然爬到窗台上去躺著
        就躺在我跟阿蔚姐的頭上  阿彌陀佛~

        大家各自佔領客廳的各個角落當地盤
        漸漸的各個地盤又多了枕頭
        默默的各個地盤又多了棉被
        最後...客廳的中間出現了床墊!!!!!!

        春神和新八就這樣睡在客廳中間直到第二天早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