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葉姓夫婦大力的推薦下
        禮拜六中午和阿英.shit的午餐就訂在這家了  XD

        因為大家都遲到...所以大家都自己去找店
        遠遠的看到招牌的時候我還想說這家店該不會很遜吧...
        因為他的招牌真的蠻遜的  =.=
        不過走近一看  挖塞  看起來像是要一張小朋友才能解決的店
        心裡想著完蛋了我只有六百塊  加上大樂透中的三百還不到一張小朋友  XD

        好久不見的阿英和shit兩位上班族
        我們這個暑假竟然都沒見面  太神奇了!!
        可見暑假沒啥好看的電影+大家都很忙
        我點了葉姓夫婦大力推薦的鹽烤柚子雞腿定食  270
        阿英點了蔥蘿蔔泥炸豬排定食  300
        shit點了三色海鮮蓋飯  400
        (果然上班上最久的最有錢  =.=)

        shit的三色海鮮蓋飯和我的鹽烤柚子雞腿定食
        這兩種套餐的配菜是一樣的
        跟圖片上一樣的漬物  一碗白飯  一碗味增湯
        小菜有兩樣  一碗香菇+山藥+蘿蔔  應該是用日式醬油滷的
        另一樣小菜是涼拌的  有很酸的小黃瓜  海帶  和Taco

        先說我的鹽烤柚子雞腿  恩  白飯很好吃  不黏也不粒  我很愛
        但是雞腿阿...怎麼是涼的  而且越吃越冰  ~.~
        於是我覺得整個就是不好吃  吃到後來吃得很辛苦  @@

        相較之下  阿英的蔥蘿蔔泥炸豬排真是天堂阿  T___T
        是熱的  是酥的  是香的  我吃了半塊  超好吃  Q____Q
        蔥蘿蔔泥炸豬排還附了一碗生菜  加他的醬吃
        生菜我完全沒興趣  就沒吃了  XD
        shit的三色海鮮蓋飯  我跟阿英各拿了一塊鮪魚吃
        不過因為相當小塊所以完全沒感覺  哈哈

        雖然menu上看起來菜少少的
        shit還說怕會吃不飽  XD
        結果整個就是會吃太飽

        飯後飲料大家都相當沒創意的點葡萄柚汁
        甜點是冰淇淋  恩  正如葉教授描述的  相當優秀

        發現上班之後聊天的話題就會完全不同
        雖然我們三個都不是同屆  阿英比我大一屆  shit比我大兩屆
        不過也許是從小就混在一起
        所以完全沒有代溝的感覺  XD
        聽了一些上班族的上班狀況
        上班之後真的自由度變的很低....所以還是當學生好
        雖然說學生是完全沒有假期可言
        突然想到明年的現在我應該也是這樣(順利的話  XD)
        時間過的還真快...orz

        吃完之後跟著shit去西門町剪頭髮
        恩...個人並不滿意現在的髮型
        不過好像沒啥辦法...Orz
        只能說這個設計師不適合我  XD
        雖然說這設計師真的很正  :P
        (想知道是哪間的哪個正妹設計師可以問我  =.=)

        Finally,  阿英介紹了一家在站前新光的炸豬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