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http://silk.hichannel.hinet.net/CH/main.htm

        在去之前就聽說了這部片演到後來是溫馨片
        結果我整個覺得有一點點搞笑片  XD
        明明他標榜的應該是驚聳片吧
        結果被我們這群人看一看  就變成一點點搞笑片了

        1. 戴立忍出現的那一幕我跟小柳都笑了
           他竟然跑來漏個面當個警察  然後就後台領便當  XD

        2. 演蘇原的女人  我怎麼看都覺得好眼熟
           可是看到她進去要抓那個小孩子的體型和講話的感覺
           我才確認她是大S
           怎麼這麼不像...XD

        3. 張鈞甯講話還是相當張鈞甯  有進步的空間

        4. "你看就只有正不正"  (詳細的句子我忘了 XD)
           和美對守仁講這句的時候  我跟小柳異口同聲的說:春神

        5. 橋太桑在國家同步輻射中心比的那個手勢
           全場大概都笑了  XD

        6. 小孩的媽媽突然間用四隻腳跑掉的時候
           我也笑了  XD

        結果號稱驚聳片的這部電影
        我只有在那個七里特殊教育小學那段
        小朋友突然轉過來的時候有被嚇到

        好像還有很多笑點
        XD
        好好的一部片變成這樣...Orz

        不過我覺得很好看
        結局其實還蠻不賴的
        10分的話我大概會給8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