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次的運動日
    這週天氣還蠻舒服的  但是我一直覺得好熱  XD

    范雅帶了一顆膠球來
    這顆雖然是膠球但是卻有皮球的好打感~

    跟沒人呆墊球  室內莫名覺得很好墊
    連球都不會轉了....(驚)  室外墊球是轉個不停
    對面那位先生的手好像好多了(??)  可以小力的扣球了

    當然我也有試試看包球的感覺  呼~
    幾百年沒這樣練了 XD
    現在很想整個把所有動作砍掉重練
    但是我沒這麼多時間  @@

    最後看看女網有一群人在打
    在我的慫恿下只好大家都跟我一起去跟他們打

    是女網耶!!  我真是受夠了高到不行的男網 >"<
    女網的感覺就是很親切  因為用力跳手是可以剛好過網子的  :P
    男網大概要給我個樓梯我才有辦法過網子吧  =.=

    總之就是因為打場  所以就有舉球和攻擊
    第一球的攻擊我就飛了
    是我飛不是球飛唷!!
    因為舉球員把球舉在他頭上  ... =.=
    所以我只好一路衝上去打  嘿嘿  很爽的自認為是好球 :P
    第二飛是呆先生舉的  這一飛可不得了
    雖然也是球很漂亮的剛好掉在對面的大洞裡
    但落地的時候覺得我的腰快斷了....@@
    整個站不住就跌下去  XD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深深感覺到我老了
    因為我的腰從那一刻開始到現在都相當不舒服  ... =.=

    但是飛起來還是很爽阿  哈哈哈哈
    我已經幾百年沒有跳起來了  XD
    只是我發現我不敢用左腳跳咧~
    所以有一點腳在地上拖的感覺  XD

    OK  為這兩個飛起來的我驕傲一下

    哈哈哈哈哈  得意的咧~
    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