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他的作業快爆走了...Orz
    憑我這個小喀小小的力量快要招架不住了...Orz 

狀況一: 怎麼表示斜斜的正方形
        (力韋): 只是感覺畫的時候座標空間好像轉來轉去的
        (怡凡): 反正...你又不像我只要轉個兩下就暈了 XD
        (力韋): 還要寫轉來轉去的code 我要爆炸了

        Bug OS: 看來真的要爆炸了 XD

狀況二:
        (力韋): CvMat* points = cvCreateMat( vectorSize, 1, CV_32FC1 );
                MAT_ELEM(points,float,i,0) = 0;

                這樣會錯啊 why 可惡可惡

                CvMat* points = cvCreateMat( vectorSize, 1, CV_32FC1 );
                MAT_ELEM(points,float,0,0) = 0;
                錯在MAT_ELEM

                錯誤 10 error C2062: 未預期的型別 'float'

        (力韋): 見鬼啊
        (怡凡): 好好 冷靜一下 我看看~
        (力韋): 不過 我查document 找不到 MAT_ELEM  只有看到 CV_MAT_ELEM
        (怡凡): 那是一個macro  我有define  你有copy過去嗎?
        (力韋): 原錸  沒有copy
        (怡凡): XD
        (力韋): 幹麻特立獨行啊
        (怡凡): FAQ裡面有寫咩....
        (力韋): 初學者哪會看那個啊
        (怡凡): 好好好...

        Bug OS: 我好無辜...Orz

狀況四:
        (力韋): 那你有寫算 variance 嗎???
                還是opencv有??
        (怡凡): OpenCV有~不過自己寫其實也蠻快的
        (力韋): 妳沒有寫過喔 !!!??!?!?!??!?!?!?!??!?!?!??!
        (怡凡): 有這麼驚訝嗎 XD
        (力韋): 我想說你應該有用過 所以想用copy的啊 XD
        (怡凡): 我們一直以來都沒算varinace阿 T______T

        Bug OS: 我真無辜...Orz

狀況五:
        (力韋): int aaa = 5;
                int bbb[aaa];
                這樣位什麼會爆炸
                int bbb[5];
                這樣就不會有問題
        (怡凡): int aaa=5;
                int *bbb=new int[aaa];
        (力韋): 見鬼了!!

        Bug OS: 這這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