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SUS的電腦真的是....=.=凸
        雖然說一開始我看到買ASUS的時候曾經相當的遲疑
        我還跟韋哥說...ASUS不會有問題嗎 @@
        因為我完全被ASUS的NB嚇死了
        不是無線網路連不上重開機  就是不能接投影機  =.=

        不過後來有人說這台是桌機應該不會像NB那樣

        那台電腦從買來之後灌好XP和一些我們要用到的軟體之後
        就一直放在那裡  我們也都沒去動他  只是沒關機
        而且因為一直都沒有夠長的網路線  所以他一直沒接上網路
        結果前幾天的某天...
        他突然開始自己不停的重開機....Orz
        不停的重開機就算了  連Window都進不了...Orz

        可憐如我  只好去重灌Windows
        可憐如韋哥  因為我好忙所以他被我使喚去灌軟體  XD

        好不容易終於把一台電腦重灌完
        重灌的時候他就有顯示硬碟無法辨識
        我心裡想  沒這麼衰吧...才剛買耶!!
        所以我就定下了每天回家都要把code備份的這個目標

        灌好到今天也才第四天
        結果今天...
        突然抓不到鍵盤所以重開機
        結果這個重開機之後就不停的重開機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電腦....

        最糟糕的是當時我寫好的code都在裡面
        根本連我之前定的目標-每天回家前把code備份到另一台電腦
        這動作都還來不及做  他就重開了...

        這台電腦買來到現在還沒接上過網路
        一直都是處於自己的世界裡
        這樣也可以壞掉  翻桌啦~~~~~~~~~~~~~~~~~~

        我原本用的這台一直被我拿來抓東西和被別人抓走東西八個月了都沒事

        下次不要買ASUS了
        害我本來已經想好要換ASUS的手機
        現在開始猶豫了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