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人生都是在不斷的失望中度過"
        這句話是我某天晚上突然說出來的

        我現在覺得這句話真的是超中肯也超有哲理

        我們的人生
        不斷的期待  不斷的落空
        不斷的希望  不斷的失望

        禮拜六看到蘇打綠在我家附近有Live決定要去看
        很期待  不知道會不會唱我很想聽的那兩首
        我也想好我要當場買他們的專輯  好多年沒買過CD了
        結果韋哥一說禮拜天要工作  我的期待和希望  全部沒了

        昨天晚上想到今天終於要打球了  很期待
        中午看到下大雨  不能打球  所以我失望了
        可是後來突然出太陽  突然又變的有希望

        以上只是舉出我最近三天內比較具體也可以講出來的例子

        其他的大家都體會過的  做實驗  寫code
        以為這樣的方法應該可行  希望這樣的方法可以實行
        但總是會一次又一次的落空  陷入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困境

        對誰有希望  就有可能對誰失望
        期待著什麼東西  有可能這期待就會落空
        不斷的不斷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