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完天橋立  下一個就是要去傘松公園
從上往下看才看得出天橋阿!!!
不過走完天橋立的三公里還沒到...還要繼續走 Orz 
途中經過籠神社
IMG_7772.JPG

從神話時代就供奉豐受大神
後來大神移到伊勢  所以這裡叫做原伊勢宮
是丹後地區最受信眾景仰的
這裡最特別的是他有賣一種御守叫做"天願橋立守"
圖案分成春夏秋冬四種
春天的櫻花  夏天的煙火  秋天的楓紅  冬天的雪花
因為我是秋天來的  所以我買了秋天的帶回家~

IMG_7773.JPG

接著我就搭電車上山  另外一邊可以選擇搭那種流籠似的電梯
這都有包含在KTR的套票裡  一天內可以無限次搭乘
因為我在鳥取沙丘搭過一次那種電梯  覺得很恐怖  所以還是搭電車保險點....

IMG_7808.JPG

上到傘松公園  景色超遼闊的!!
剛剛走過的天橋立現在全部在眼前

IMG_7778.JPG

太陽在雲層中透出一點光線

IMG_7807.JPG

宮津灣後面的山紅紅綠綠的  我覺得很漂亮~

IMG_7803.JPG

日本三景的第二景!!

IMG_7781.JPG

天橋立還有一個很有名的"看的方式"
就是站在這個台上  彎腰從兩腳中看過去的"倒立賞景"

IMG_7783.JPG

日本人說  這樣倒過來看  中間那條松樹大道  就像一座橋一樣通往天空去

IMG_7780.JPG

我只能說我真的太佩服日本人的想像力了.....................
不過看每個人都這樣從胯下看景色  真的很有趣!!

除了上面的台子之外  這裡還有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IMG_7782.JPG

花100日幣可以買三個陶瓦片
然後試試看將陶瓦片像丟飛盤一樣丟出去
如果丟進上面照片中那個圓圈圈中  就表示可以得到好運

IMG_7795.JPG

當天有幾個日本人有嘗試  其它人就圍在旁邊看
看似簡單  但還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很多人一丟出去根本就歪了  囧rz

我的下一個景點是山上的成相寺  需要搭巴士上山
在巴士車站須要先付門票費 
我以為車站的先生要我付車錢  但我已經買了套票應該不用付
雞同鴨講了很久  才知道他是要我付門票400yen~

等車的地方後面是山前面是天橋立
回頭看整座山紅紅綠綠的  很漂亮呢!!

IMG_7788.JPG

路邊的楓葉  從綠色到紅色都有

IMG_7810.JPG

IMG_7812.JPG

IMG_7813.JPG

巴士的車程大約十分鐘左右  就可以經過成相寺的山門  到成相寺的長長石階下

IMG_7816.JPG

成相寺試西國三十三座寺廟中排名第二十八號的
根據地圖的說明  成相寺有七個可以造訪的地方

第一個是在去正殿的石階右邊的つかずの鐘

IMG_7818.JPG

在石階左邊有一願一言地藏

IMG_7819.JPG

接著爬長長的樓梯到達正殿
正殿供奉又稱為美人觀音的聖觀音菩薩(第二個點)
以及第三個點:真向の龍
因為是在正殿內  所以我就不敢拍照了....
IMG_7820.JPG 

我在正殿內休息了一下  結果發現外面開始飄起小雨Orz
趁雨還不大  趕快去看其它點
第四個點是正殿前的湯船

IMG_7821.JPG

第五個點是底無しの池
不知道意思是不是說沒有底的池子
但這池子看起來年久失修....

IMG_7828.JPG

底無しの池的旁邊就是五重塔

IMG_7830.JPG

從池子的另外一邊  爬上山之後  就是第六個點-弁天山展望台
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爬上去  因為當時飄雨又蠻冷的  而且四周也都沒人Orz
不過最後還是說服自己爬上去~
他其實只是一個小丘陵而已  但是路彎彎扭扭的繞著丘陵  所以會覺得爬到頂端走好遠 XD

路邊的紅葉  山上的紅葉開的很漂亮
掉下來的紅葉鋪在地上  我也覺得很漂亮耶~

IMG_7834.JPG

我慢慢走邊走邊拍照  走了大概十分鐘  上到了山頂

IMG_7838.JPG

從這裡又再度可以眺望天橋立!!
但距離感覺比較遠....
書上說這裡的景色比較好  但我倒是覺得在山下看的比較好看說

IMG_7840.JPG

第七個點是龍神(木府)の樹
但因為離成相寺這區有點遠  所以我就沒去看了~

我在上車的地方等下山的公車  對面有一顆超級紅的楓葉
有點紅到讓人不知所措的紅

IMG_7846.JPG

下山的巴士緩緩開過來  只有我一個乘客
司機想跟我聊天  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我不是日本人  只聽得懂一點點日文
他問我從哪裡來 知道我從台灣來之後  跟我說他看過電視介紹"高雄"
他希望有一天他也可以去高雄~~~
然後他還說他前幾天載到一個老婆婆  81歲了  沒有結婚  讓他很驚訝

不要問我怎麼突然聽得懂這麼多  我也是聽單字然後猜意思
像他問我幾歲  一個人來嗎  這種簡單的問題我還聽得懂啦!

IMG_7851.JPG

最後車上真的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這台車變成我的專車
下山的路上  司機突然跟我說camera  camera
我還想說是怎麼回事  他說現在這個時間是這裡最漂亮的地方
跟我說等一下轉過去很漂亮  叫我準備好相機

真的很漂亮!!!!!

IMG_7850.JPG

我在拍的時候司機還特地停下來等我拍好問我ok了嗎再繼續往前開
開著開著他又說還有一個點很漂亮  叫我準備好相機
就是這裡~~~~

IMG_7852.JPG

相機自動調整了顏色所以偏白了一點  這裡真的超美的!!

十分鐘的車程後  跟司機說謝謝再見  他就又開車上山了
我在車站附近再度看幾眼這漂亮的天橋立
寫了給哈骨頭和ohshit的明信片之後  我就下山準備要回程了

IMG_7854.JPG

IMG_7855.JPG

陽光從雲層中透出來光線

IMG_78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