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環碼頭到蘭桂坊真是有夠遠的
一路經過的都是各高樓大廈  我想這邊應該是他們的金融區吧!!
雖然因為他一路都有天橋所以蠻好走的
但走到天橋的盡頭的時候超麻煩的
沒辦法從地面過馬路
我們繞來繞去  最後才終於從大樓繞出來

皇后大道上到處都是精品店 
遠遠就看到這間coach  真是有夠誇張的

IMG_1955.JPG

從Coach旁邊的路往上走  就是蘭桂坊啦!!

IMG_1957.JPG

蘭桂坊是香港最初名的夜生活地方
到處都是Pub

IMG_1962.JPG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在美洲看太多這種地方
加拿大和美國到處都是這樣一大堆的pub
而且今天也沒打算進去裡面吃東西聊天
所以我沒甚麼特別感覺 Orz
只不過這地方在港劇中有看到  所以還是有那麼一點的興奮感

IMG_1972.JPG

我們的下一站是在附近的蘭芳園
他的絲襪奶茶和豬扒包很有名
從蘭桂坊過去要走一段路  大概十分鐘
但是......

IMG_1984.JPG

他關門了  T___________________T

雖然令琤有跟我說過她不確定蘭芳園晚上有沒有開
但我也沒去查他的營業時間
沒想到真的晚上沒開 Orz

就這樣晚上沒得吃了 XD
我們決定再走回蘭桂坊那裏看看有甚麼可以吃
我看到鏞記  本來有想要進去吃
但Joling似乎有預算上的考量
而且我知道鏞記蠻貴的
所以最後我們選了鏞記對面的黃枝記  是賣粥和麵的

因為沒吃到豬扒包怨念很深
所以我看到豬扒飯  也不管它超貴的HKD46
就點了下去~~~

IMG_1988.JPG

其實他就是排骨飯啦  只不過有淋醬
飯蠻好吃的  很Q!!
不過份量太多了  我只把排骨吃完  飯還剩1/2左右

吃飽之後我們趁還有地鐵趕快回尖沙咀
聽說過了午夜之後沒有地鐵  要搭的士過海底隧道是相當貴的!!

回程的路上看見LV
這裡的店面真的是一間比一間還誇張....

IMG_1991.JPG

回到尖沙咀  回飯店的路上  經過諾士佛階
所以我就提議上去看看是甚麼樣子

IMG_1993.JPG

諾士佛階又有"九龍蘭桂坊"之稱
顧名思義就是跟蘭桂坊類似的地方啦!!
他其實只是一條小巷子  但是聚集了超多餐廳

IMG_2001.JPG 

我個人覺得這裡比蘭桂坊舒服  比較安靜  適合坐在這裡慢慢吃晚餐&聊天
蘭桂坊真的就是西方的pub區  有夠吵的  適合想要熱鬧一下的一大群朋友XD
我覺得我年紀大了比較適合諾士佛階這裡= =
(看我們去Miami最後選的是安靜的餐廳就知道我們年紀大了XDXDXD)
突然也覺得剛剛應該考慮回來這裡吃晚餐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香港  我應該會排一天晚上在這裡吃晚餐吧!!

IMG_2004.JPG

我們住的飯店就在諾士佛階前面一條路上
回飯店之後洗澡休息寫寫明信片  今天走很多路腳很痠  我很快就倒了
Joling好像蠻晚才睡的~

IMG_2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