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帝樂文娜公館  http://www.theluxemanor.com/cnt/index.php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
房型: Twins room
價錢: 兩晚共NTD 4380 (買機+酒的酒)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早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我們住的飯店 是五星級的帝樂文娜公館
這是一間很有名的精品酒店

IMG_1512.JPG

首先一定會被他的大門吸引住
有點像中國的宮殿的大門

IMG_1539.JPG

到了晚上打燈很漂亮

IMG_1675.JPG

走廊

IMG_1520.JPG

我們住的房間是Twins  兩張單人床
房間超漂亮的阿~~~~~~害我們一進去就在裡面待了半小時才肯走

IMG_1515.JPG

免費的茶包可以泡  右邊的酒和零食是要錢的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後面的窗簾  白天打光進來真的很漂亮
晚上則是後面還有一層窗簾  house keeper會進來幫我們拉好以免一開燈就被外面的人看到裡面

IMG_1517.JPG

床很軟很舒服  棉被不厚但是很保暖
晚上蓋一蓋還覺得太熱 XDXDXD

IMG_1518.JPG 

廁所和浴室超大間的!!
真想不到在寸土寸金的香港竟然有這麼大的廁所和浴室

IMG_1523.JPG


洗手台
每天都會付新的礦泉水
而且他有小鏡子!!!  我後來把小鏡子拿到外面化妝用
但它唯一的缺點是吹風機是沒辦法移動的
所以當有人在用浴室的時候  就沒辦法吹頭了

IMG_1527.JPG

淋浴間
他們付的洗髮精, 潤髮乳, 沐浴乳都超好用的!!
還有潤膚霜  我沒用
第二天他們放一套新的在洗手台上
我拿了沐浴乳  剩下的Joling帶回家

IMG_1525.JPG

浴室和廁所的門  硬是要畫東西在上面
不過這門孔沒有對旗門鎖  所以是沒辦法鎖的 XD
但也還好因為只住兩個人  所以有人在廁所的時候也不會特別去那邊

IMG_1526.JPG
 

很舒服的躺椅~~

IMG_1531.JPG

桌子  這個角落我覺得布置的很漂亮

IMG_1534.JPG


電視
有幾個電視台可以看
還有ETTV咧~
也可以使用網路  但一整天要付HKD98

IMG_1536.JPG
 

這是大廳的椅子

IMG_1681.JPG


大廳的某個角落  我很喜歡這張椅子~~~

IMG_1705.JPG


IMG_2067.JPG 

大廳的燈  很有設計感

IMG_1708.JPG


這是另外一張放在大廳的椅子  這個角落有夠紅的~

IMG_1709.JPG
 

離開之前我們在大廳照相
這間飯店的大廳雖然空間不是很大
但非常有設計感  我很喜歡

PICT1260.JPG
 

早餐的地點在1樓(Lobby是0樓)
這間飯店的早餐時間是7:00~10:30
很少遇到飯店早餐有供應這麼晚的!! 超開心阿~~~
不然每次都為了要吃早餐得特別早起Orz

IMG_2010.JPG

早餐的種類也算蠻多的  但都是西式的  沒有中式
沙拉區有兩種沙拉  第二天有大黃瓜  超妙的  但我覺得很好吃耶!!
還有燻鮭魚  可以搭配沙拉一起吃
另外就是有一些麵包和muffin
有一區可以烤土司
但我都沒吃烤土司那區的東西就是

另外一區則是熱食區
第一天有炒蛋.熱狗.薯餅.黃豆
第二天則是炒蛋.培根.薯餅.黃豆
飲料區有全脂和脫脂鮮奶  還有Cereal
但是牛奶不冰....所以加上Cereal感覺超怪的
我第一天有拿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另外則是有柳橙汁
第二天還有放優格  第一天不知道是被吃完了還是本來就沒放

此外還有水果  第一天有西瓜.哈密瓜
第二天則是鳳梨.哈密瓜.香瓜

吧台那邊則是coffee bar
但我不是很喜歡一大早喝咖啡  所以沒有嘗試

總之我覺得早餐很不錯
第一天我們本來只打算吃一點點然後去澳門茶餐廳吃
但看到這樣的早餐一發不可收拾
不小心就吃太飽了 XDXD

價格的話則是因為跟Joling買機+酒的酒
所以兩個晚上我付了NTD 4380(雄師的小姐算的  我也不知道她怎麼算的)
以這樣的品質我覺得算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