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是一個我從第一次到日本就很想去的地方
但這地方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
至少要在那裏待一個晚上才划算阿!!!


跟阿英到東京跨年的那次本來有考慮選擇去箱根+享受箱根的溫泉旅館
可惜我們左看右看  因為中間卡著個跨年
所以時間完全擠不出來orz  只好放棄了....

但是對箱根念念不忘的我依舊把箱根放在我的to-do list中
我有跟小施吶喊過我想去箱根~~~~
可惜小施有預算的考量所以沒辦法跟我一起去
套句Joling的話: "有誰有錢又有時間可以跟我去箱根阿~~~~~~~~"

如珊說要來日本之後
我就順口提議了看要不要找一天出去外面住溫泉旅館而且覺得我應該會被拒絕 QQ
沒想到鄭如珊竟然答應我了!!!!
不過基於尊重他人的禮貌  我還是有列出東京近郊適合去泡溫泉的地方-日光和箱根
看完景點介紹之後如珊選擇去箱根  因為日光看起來要看很多廟  鄭同學沒興趣
於是就有了這次的兩天一夜之旅!

我們用的就是觀光客都會用的箱根兩天一夜週遊卷
從新宿出發大人是一個人5000羊
我們加870羊坐新宿到箱根湯本的浪漫號Express
然後在箱根地區  所有交通工具都可以兩天內無限次搭乘
實在是相當好用!!!
出發的前一天我們就先去新宿的小田急旅遊中心買票
那裏有會說中文的小姐唷~所以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問的很清楚

我跟如珊用網路討論好行程+找住宿兼訂住宿
這感覺很妙  因為當時我已經在日本了
所以等於是日本台灣一起研究行程!!  酷斃了~~~

我們的行程是決定逆時針繞一圈箱根
住的地方是在強羅附近的文の鄉
(我還記得多年前MelonDie強烈建議不要住箱根湯本)

靠著張大哥借我們的"散步地圖-伊豆, 箱根, 富士山"
(再說一次  散步地圖真的是遊日本必備  我真的很想買一套來收藏= =)
以及安娜的小行李箱大力協助下
我們把我們兩個各自的行李塞進去(結果就滿了  囧)
出發去箱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