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箱根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去的地方!! (結論先行)

利用箱根周遊卷把箱根繞一圈
搭了六種不同的交通工具(浪漫號, 登山列車, Cable car, 空中纜車, 海盜船, bus)
實在是很有趣!!!
而且再一次享受了日本的溫泉旅館
還在溫泉旅館裡跟鄭同學發瘋
在一個人走了很多地方之後
這樣玩真是非常開心~!!

只可惜聽說可以看到很大的富士山
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完全沒看到Orz
於是造就了我後來安排河口湖兩天一日遊

[日本] 兩天一夜富士山腳下 - 囉嗦的前言
[日本] 兩天一夜富士山腳下 - 2010.01.14 天上山公園, 河口湖猿まわり劇場
[日本] 兩天一夜富士山腳下 - 2010.01.14 河口湖オルゴールの森
[日本] 兩天一夜富士山腳下 - 2010.01.15 忍野八海
[日本] 兩天一夜富士山腳下 - 2010.01.15 花の都公園, 長池親水公園
[日本] 兩天一夜富士山腳下 - 後記

因為鄭同學到日本只有五天  所以我們就只能排兩天一夜到箱根
其實我覺得三天兩夜可能比較夠
像是在仙石原的箱根Glass Museum我很想去
聽說Pola美術館和小王子博物館也蠻好玩
再去過一點還有御殿場outlet也蠻多人推(Buzzer Beat也有在那裏拍喔)
可是兩天一夜的時間只夠我們跑完箱根一圈  沒時間再去啦~
以上應該會成為我再去一次箱根的理由!!
只可惜因為感情上的因素  我想我暫時還沒辦法有勇氣再踏上東京....

但還是相當推薦箱根唷!!
有去東京又有時間的人真的很值得去箱根走走!!


[後記中的後記]

我們在大涌谷買的黑蛋  最後帶了三個回東京當伴手禮  我, 安娜, 如珊一人吃掉一個
而且一回到安娜家我才剛坐下鄭同學馬上就跟我報告: 伴手禮就定位!!
(我們都把吃的東西放在餐桌上排排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