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紀念   郭靜

作詞:林多   作曲:易桀齊

天亮後  感覺疲憊  眼淚流過黑夜
我沒發現  在你走後  地球轉了幾圈

看一眼  再想一遍  我失去的畫面
如今變成  那一個人  替代我幸福的臉

陽光太過刺眼  幸福走的好遠
偶爾打開過去  翻幾頁  甜蜜還剩一點

我學著堅強去面對  不讓傷悲太過絕對
看著生命最美好的一面  回憶留給昨天

我可以堅強去面對  那些曾經我不避諱
留不住  或許還剩一張照片
慢慢  去紀念




今天下午ipod突然random到這首歌
忙著寫code的我突然停下了手
把這首歌聽的仔細

上週六跟在加拿大認識的朋友聚餐
談到很多感情的事情

開始工作之後  公司鎖MSN讓我習慣了不用MSN也順便封了起來
手機壞了  救了簡訊卻忘記存電話號碼
以上這些要找我也都知道要去哪裡找回來
只是我想老天爺讓事情發生必有原因  就順其自然

感覺新鮮又有點忙碌的生活也真的讓我徹底離開了
但最近又有一些小小的點回想起

有個朋友狀況跟我有相似
於是我發現了我好像可以談論了

突然在整理東西的時候掉出了一張照片
A&F是個我在加拿大不敢走進去的店家
我都不記得當時把這張立可拍的照片放在這裡

我開始發現我並不想念"人"  但我很想念"情"
就如同我之前以為沒有愛情也能有友情
但我現在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只是也許是因為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漸漸的也真的堅強的面對了這些

所以突然好想去東京  寒冷的東京
很想再去踏踏那些走過的地方
再走一遍那段值得紀念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